国体联盟借势冰雪政策福利 研发全民健身运动器材

2017年04月24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论坛现场

  2017年4月22日,国体联盟新标准•新技术2017中国行“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中国北戴河新区高峰论坛”在秦皇岛秦皇国际大酒店召开。

  本届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体认证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政府北戴河新区指导,首都体育学院•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联办,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河北宏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国体旗舰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承办。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云,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国体认证中心董事长王明晏,华北、西北等地体育局、laborsport、OTC、上海建科、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上海建筑科学研究所等国内外检测机构,北大、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刘平江教授、王庆伟教授各类体育行业协会,第五频道、亮•中国、广义资本、以太资本、中申润泽投资等体育金融机构,中奥集团、英派斯集团、海尔浩思集团及体育器械行业企业,中国体育报、华奥星空、圣基影视、新浪等媒体出席。

  世纪星公司的仿真冰场,打破了夏天不能滑冰的局限,让一年四季都能滑冰成为现实。桂宇星公司推出的智能健身器材及感应组合乐健休闲亭,将健身与休闲融为一体。宏康公司研发的新型电动篮球架及座椅,已通过了国际篮联认证。旗舰公司的室内外PSP地板、预制型塑胶跑道和笼式足球草施工简便,质量优异,让专业比赛的地面铺材产品走入寻常百姓家,为全民健身提供了安全保障。

  本次论坛通过政府、检测机构及高校专家的对话,凸显了论坛的专业性、权威性,为体育器材行业企业展示了体育的春天及无限的商机。

标签: 全民健身器材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