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飞镖群英会 昨日完成抽签分组

2016年03月17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工作人员抽到保罗林先生分组纸签 工作人员抽到保罗林先生分组纸签

  倍受广大飞镖爱好者关注,十国运动员参赛的著名本土飞镖赛事“京都飞镖群英会”的公开抽签分组仪式,已经在昨晚顺利完成。本次赛会女子选手56人分16组并设种子选手;男子选手320人分64组,并设种子选手。

  2016年3月15日晚19点30分,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全过程由现场运动员及网络直播监督,并由京都飞镖群英会组委会张陆陆、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王乃阡、京都飞镖群英会组委会王曼婷操作执行。抽签人员在现场随机抽取,将代表运动员编号与姓名封闭折叠的纸条,抽取递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打开展示并大声诵读。全程影像记录。

抽签现场抽签现场
抽签现场 张陆陆先生宣读结果抽签现场 张陆陆先生宣读结果
抽签现场抽签现场

  本次赛会抽签过程及内容同步到网络并录制,组别第一时间发送运动员微信群。信息透明,职责清晰,过程连贯。京都飞镖群英会组委会对本次抽签结果负责。

文章关键词:飞镖保罗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