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劳伦斯帮来自中国的少年儿童改善生活条件

2016年02月2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鹏李小鹏

  刚被任命不久的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形象大使、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亮相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现场。他说,虽然是第一次担任基金会形象大使,但自己却清楚地感受到这份荣誉与担当。

  李小鹏表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对于弱势儿童所作出的工作,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当日,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IWC万国表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位前世界体操名将表示,“无论他们身处大城市还是历经战乱之苦的问题地区,不管他们是何种肤色、宗教还是种族,劳伦斯开展的项目都给予他们支持和信心,赋予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的勇气,并促进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主席埃德温·摩西透露,自2000年开始,劳伦斯基金会已经募集到超过六千万欧元的善款,用于支持35个国家内开展的150个当地项目,从而给150多万年轻人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对于劳伦斯基金会与中国的合作,李小鹏坦言,这将帮助更多来自中国的少年儿童改善生活条件,以及更多热爱运动的人投身到体育事业中来。他坦承,希望通过作为形象大使的自己不断努力,带动更多体育慈善基金的相关活动,让更多人受益。

  IWC东北亚区董事总经理高睿思表示,作为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能够对全球性社会项目给予支持并促进其进一步发展令人感到骄傲。“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有力证明。”他强调,每年限量发行腕表之举就是提醒世人,弱势儿童的未来是一项事关每个人的严峻问题。

文章关键词: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