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江苏柔道3金3铜 程训钊张浙慧获得贡献奖

2017-10-13 02:29:58 新浪综合
程训钊资料图

  在前不久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江苏柔道队获得三金三铜。10月11日,2017年全省柔道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全运会功勋教练员、运动员颁奖仪式在南京重竞技体育学校举行。

  2016年8月,江苏柔道健儿程训钊、张浙慧代表国家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程训钊在里约奥运会上收获一枚铜牌,创造了中国男子柔道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十三届全运会上,江苏柔道队再立新功,一举夺得三金三铜。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无论是年轻小将、还是奥运名将,每个人都在奋力拼搏。回忆起比赛时的场景,省柔协主席周秋隆记忆犹新,“比赛的第二天,泰州籍小将吴志强在男子66公斤级的比赛中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北京名将马端斌获得冠军。此枚金牌的获得,为整个团队打好了开局之战,大大增强了队伍的士气和自信心。”

  接下来在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徐州籍名将程训钊不负众望,蝉联本级别全运金牌。这枚金牌的取得可谓艰辛重重。周秋隆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赛前训练中,程训钊的肩部意外受伤,而且伤势严重,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但是比赛不等人,教练团队采取了保守治疗加康复训练的训练计划。程训钊最终重新回到了赛场,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在大会的最后,对十三届全运会功勋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颁奖,分别授予程训钊卓越贡献奖,授予张浙慧最佳贡献奖,以及授予吴志强最佳新人奖。

  本报记者 臧首成

标签: 全运会奥运会张浙慧程训钊柔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