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世锦赛于颂夺+78公斤级冠军 日本夺7枚金牌

2017年09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
于颂夺金

  9月3日凌晨,2017年柔道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中国选手于颂获得了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金牌,卫冕成功。

  由于本届世锦赛和全运会时间冲突,全运会的柔道比赛特意提前进行,全运会比赛中于颂获得了银牌。于颂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也是2015年阿斯塔纳世锦赛的金牌得主。

  本次世锦赛于颂首轮战胜了东道主匈牙利选手西盖特瓦里,第二轮击败了巴西选手阿尔瑟曼,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淘汰了韩国选手金敏阳和阿塞拜疆选手金兹斯卡亚。

  决赛中,于颂战胜了日本选手朝比奈沙罗,夺得了中国柔道队在本届世锦赛个人项目中唯一的一枚奖牌,也是唯一的一枚金牌。

  日本队在本次世锦赛个人项目中拿到了7枚金牌,法国获得了2金,蒙古、巴西、塞尔维亚、中国、德国各取1金。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于颂柔道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