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柔道队即将出征世锦赛 新规则成最大变数

2017年08月24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李嘉)中国柔道队将于25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布达佩斯参加世界柔道锦标赛,目前队伍正在积极备战中。

  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说:“由于队员们刚刚打完全运会,状态还在调整中,所以不好判断最后的结果,但队员们备战训练都很投入,感觉状态正在慢慢回来。”

  “这届世锦赛我们主要去看一下国际形势,现在柔道的规则有些改变,看看新规则下我们的队员在世界上能站在什么样的位置。”她说。

  全运会柔道项目已于10日结束,冼东妹表示,全运会的比赛成绩是挑选国家队队员的重要依据。

  冼东妹透露,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程训钊因伤不参加世锦赛,但他仍是男子柔道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冲牌队员,中国队目前的优势仍在女子大级别上,78公斤以上级的于颂是上届世锦赛冠军。

  于颂是中国柔道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夺金热门,但最后收获铜牌。

  于颂当日表示:“我从奥运会结束有一年多没参加国际比赛了,对国际柔联的新规则还需要进一步适应,也需要了解一下出现的新对手。我会全力以赴备战,希望拿出最好状态,取得最好成绩,最好能够蝉联冠军。”

  “我的最终目标是2020,因为里约奥运会没有拿到冠军,有点遗憾,想弥补一下。”她说。

  中国柔道队在里约奥运会上收获了两枚铜牌。(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