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主办柔道亚锦赛 东道主队员决心主场拿奖牌

2017年05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潘志南)香港首次主办的亚洲柔道锦标赛今日于将军澳单车馆举行,香港代表队队员梁宝心决心在主场冲牌。

  港队派出五男五女出战,其中57公斤级女将梁宝心是队中唯一全职运动员,11岁开始柔道训练的梁宝心赛前称:‘在踏入单车馆后,脑海就浮现 单车手李慧诗在车道上拚搏的精神,希望在亚锦赛,让市民可以现场认识柔道及香港运动员的实力。’纵使梁宝心状态十足,目标是冲击奖牌,可是冲牌之路要面对 多位世界强手;不过过去五次亚洲赛只拿过最好第五名的梁宝心,已经下定决心要在主场站上颁奖台。今年亚锦赛香港会派出10名运动员上场,除了梁宝心外,大 家值得注意的还有2009年东亚运金牌得主余建霆。

  亚洲柔道锦标赛会于今日至28日举行,世界各地的好手包括日本的高藤直树,韩国的郭同韩、郑普经与国家队选手程训钊等都会参赛。

  (来自香港《文汇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