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大奖赛首日中国摘2金 李亚男陈晨技压群芳

2016年11月18日23: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青岛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 邵琨)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18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勇夺2枚金牌。

  中国选手李亚男在首场举行的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俄罗斯选手玛丽亚·帕西卡伊娃获得金牌,另两名中国选手关晓贤和尹玲玲收获铜牌。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晨夺金,俄罗斯选手加利娅·萨基托娃摘银。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孔齐纳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林媛媛和冯雪梅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蒙古国选手艾玛图欣·达希达瓦夺金,银牌获得者为俄罗斯选手伊斯兰·亚述伊夫,中国台北选手杨勇纬获得铜牌。男子66公斤级比赛金、银牌得主均为俄罗斯选手,分别是阿卜杜拉·阿卜杜勒扎利洛夫和安扎尔·阿达诺瓦。

  2016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18日至20日在青岛举行,共进行男女各7个级别、14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完)

文章关键词:柔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