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微博表态不想退役 梦想依然在或拼到2022

徐梦桃微博表态不想退役 梦想依然在或拼到2022
2018年02月17日 09:39 新浪体育
可爱桃 可爱桃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有望冲金的中国名将徐梦桃意外折戟决赛第二轮,无缘奖牌,赛后她泪洒赛场,令人不忍和动容,在今天凌晨2点多,平复心情的她发布了微博,暗示未来一切皆有可能,2022或许还会拼搏一次。

  徐梦桃在凌晨发布微博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没想到有那么多默默爱我的人 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三届冬奥会我都是那个“拼”金牌的姑娘 为祖国拼金牌是使命也是荣誉!付出再多汗水泪水都值得!又是四年冬奥会结束了…室外项目不可控因素太多!没想到这届我着陆上平台儿了 没有放豪言,只有出征的决心!不想退役…但伤后恢复的两年里整整扒掉我一层皮!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梦想依然在不甘心也不放弃!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知道徐梦桃用尽全部能量去努力拼搏!值得 一个冬奥会金牌很重要,但这枚金牌绝不会让我质疑自己运动生涯取得那么多的No.1 再次感谢大家对桃子的关心 真的暖到心里!女子5枚冬奥会银牌 也是历届前辈和团队的心血!不指责不埋怨 总结经验像优秀国家队伍学习!2022年北京冬奥会如果你想我 请大声呼唤我的名字(可爱桃)…我在! ”

  微博中配图表示自己与伤病抗争的过程,也展现了自己不放弃的坚强一面,同时这似乎暗示自己暂时不想退役,还要在家门口拼一次的决心,但在赛后采访时,徐梦桃也表示自己回国后要先手术,然后恢复恢复再做进一步的打算,不管最后桃子的决定如何,我们都会支持她!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