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齐广璞强势称霸 张鑫夺女子亚军

2015年12月19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广璞冠军齐广璞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恒大兴安2015-16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站在鸟巢拉开帷幕。男子组,中国选手齐广璞发挥出色,以122.17分夺得冠军,小将王心迪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女子组,老将张鑫以93.41分获得亚军,美国名将卡尔维尔以97.20分夺得冠军。

  男子组:齐广璞高分夺冠 王心迪错失奖牌

  决赛第一轮一共有12名选手,中国选手齐广璞、王心迪入围。齐广璞三周台动作发挥得相当出色,360度接720再接360度几乎没有失误,落地的时候他有些晃动,但整体表现不俗,齐广璞得到了124.34分。

  王心迪今天发挥非常出色,直体后空翻接720度再接360度,空中转体干净,落地控制得很好,得到了114.81分。两位选手都晋级第二轮。

  决赛第二轮一共有6位选手参加,这一轮将产生冠军。王心迪动作难度并不算高,直体接360度再接360度,他空中动作干净,落地纹丝不动,王心迪拿到了106.02分。

  齐广璞最后一个出场,他的三周台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落地纹丝不动,最终齐广璞得到了122.17分,夺得冠军。

  俄罗斯选手梅都里奇以112.22分获得亚军,索契冬奥会亚军、澳大利亚名将莫瑞斯以111.05分获得第三。

  女子组:张鑫屈居亚军 美国猛女强势登顶

  本次比赛,中国女队派出6位选手参赛,她们资格赛发挥不错,全部入围决赛。决赛第一轮,孔凡钰得到了86.10分,张鑫拿到了82.84分,入围第二轮。美国选手表现强势,她们暂时第一。

  决赛第二轮,张鑫选择了720度接360度,她完成得不错,落地有点深,只是空中转体有些瑕疵,两只腿有些分开,结果张鑫得到了93.41分,获得亚军。

  孔凡钰出发非常强势,直体后空翻接360度再接360度,由于空中高度不够,孔凡钰及时调整,但落地还是摔在雪面上,她只得到了73.34分。

  压轴出场的美国选手卡尔维尔难度最高,为三周台,虽然空中高度不够,但她调整及时,保证了落地的成功,结果卡尔维尔拿到了97.20分,夺得冠军。

  另外一位美国选手麦克金农以90.94分夺得铜牌。

  (Timy)

文章关键词:张鑫齐广璞空中技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