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女子预赛比赛结束 12名选手晋级决赛

2015年12月19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19日,恒大兴安2015-2016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女子预赛在14:40正式拉开序幕,19名选手参加比赛。来自瑞士的BUOB Stefan J。担任总裁判,来自国际冰联的FITZGERALD Joe担任比赛督导,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的5名裁判共同担任比赛裁判。

  女子组出场顺序为CALDWELL Ashley(美国)、POLYUK Olga(乌克兰)、McELDUFF Renee(澳大利亚)、GRIDNEVA Alina(俄罗斯)、ZHU Yingying(中国)、OLSEN Madison(美国)、QUAN Huilin(中国)、LAVALLEE Catrine(加拿大)、XU Mengtao(中国)、SHEN Xiaoxue(中国)、ZHANG Xin(中国)、KONG Fanyu(中国)、YANG Yu(中国)、ORLOVA Alexandra(俄罗斯)、HUSKOVA Hanna(白俄罗斯)、McKINNON Kiley(美国)、WELLSSamantha(澳大利亚)、SCOTT Danielle(澳大利亚)、RAMANOUSKAYA Aliaksandra(白俄罗斯)。

  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选手胜出。她们分别是CALDWELL Ashley(美国)、OLSEN Madison(美国)、YANG Yu(中国)、POLYUK Olga(乌克兰)、XU Mengtao(中国)、GRIDNEVA Alina(俄罗斯)、SHEN Xiaoxue(中国)、McKINNON Kiley(美国)、ZHANG Xin(中国)、QUAN Huilin(中国)、SCOTT Danielle(澳大利亚)、KONG Fanyu(中国),这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将在晚上更加激烈的竞争中争夺金牌。

文章关键词:空中技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