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张伟丽再次征服美国媒体 年中两项大奖归她

牛!张伟丽再次征服美国媒体 年中两项大奖归她
2020年07月02日 12:53 新浪体育综合

  7月2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评选出了2020年上半年综合格斗项目各项大奖,张伟丽不出意外的拿下了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同时她与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的对决被评为最佳一战。

  本次评选结果由ESPN12位专家投票选出。在介绍评选结果前,文章称2020年上半年被新冠疫情弄得稀碎,上半年有什么好总结的吗?事实上发生了很多精彩的故事,甚至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文章首先介绍了最佳一战的评选结果。

  最佳一战

  张伟丽分歧判定战胜乔安娜

  文章称,这场五轮大战,张伟丽和乔安娜放下了所有,忘情投入。有后手重拳,左勾拳,边腿爆头,精彩的膝攻和肘击。两人的表现惊人,打到挂彩!乔安娜额头肿起大包,乔安娜自己说:“我看起来像个僵尸。”

  文章称:这不是历史最佳女子比赛,这是历史最佳一战!(Zhang vs。 Jedrzejczyk wa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best fights in UFC history。 Not one of the best women‘s fights。 One of the best fights -- period。)

  文章特意强调,加上男子比赛,这场比赛也是最精彩的一战!

  之后文章介绍了最佳女子运动员:张伟丽。

  文章称:现在大家可能忘了,今年早些时候,疫情主要在中国,还没有在全球流行。张伟丽为了参加比赛,辗转了泰国、阿布扎比等地之后才来到拉斯维加斯,这给她制造了很多麻烦。

  不过张伟丽依然打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成功卫冕了草量级的金腰带。乔安娜被认为是UFC女子草量级最优秀的冠军之一,因为她曾经五次获得金腰带。虽然张伟丽这次才是第二次拿到金腰带,但是她获得的得票是其他女子运动员的两倍。

  此外,ESPN还评选出了一些其他奖项,最佳男运动员是吉尔伯特-伯恩斯和加瑟基,最意外的事是塞胡多退役,最佳终结是科迪KO阿松桑。

  (武搏世界)

张伟丽UFC搏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