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发出全球年会邀请 抚州看价值1亿美元的牡丹亭

WBA发出全球年会邀请 抚州看价值1亿美元的牡丹亭
2019年10月20日 11:44 新浪体育
WBA发出全球年会邀请 WBA发出全球年会邀请

  2019年10月15日,WBA世界拳击组织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首页正式官宣,将第98届世界年会放在了徐灿的家乡抚州举行。

  WBA世界拳击组织发出的全球邀请上说:“世界拳击组织将自己的第98届世界年会,即世界拳击界最为重要的人员汇聚一堂的大会,放在了中国的江西抚州,时间是2019年的11月7日到11日。”

  “第98届年会,是我们拳击大家庭的一次聚会,不只是世界级的论坛,也是享受中国招待,感受世界最活跃发展的中国拳击市场,和世界中的拳击产业精英见面的、最好的场所。”

  “在中国年会期间,参加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中餐,参加当地非常精彩的旅行参观,并观看价值100万美元的演出——牡丹亭。”

  参会人员的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是299美元,同来的家庭人员则是199美元,并有精美礼品,这一费用和其他国家相比,相当便宜。

  抚州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世界拳王徐灿的家乡,今年5月26日,徐灿在当地TKO日本的前世界122磅WBA拳王卫冕,也让抚州这个400万人的地级市在世界体育版图上有了一席之地。相信这次WBA世界年会落户抚州,也和徐灿及其所属的拳威四海公司,WBA中国机构的发展有很深的关系。

  据悉,WBA中国机构将会在10月21日对国内进行官宣,希望国内的拳击关系者,中国和拳击有关的装备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前往抚州参与盛会。(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WBA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