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惨败日本后中国大将又退赛 这次我们能赢吗?

1:6惨败日本后中国大将又退赛 这次我们能赢吗?
2019年07月19日 10:20 新浪体育综合

  距离去年武林风VS Krush,中国1:6负于日本那次比赛快要一年的时间了,日本自由搏击虽然长期处于亚洲领先地位,但是近些年中国格斗飞速发展,我们的水平提高的很快,所以很多拳迷对这次比赛一直耿耿于怀,心有不甘,期待着复仇,这不,机会又来了,7月21日武林风将再次走进日本进行7V7对抗赛。

  不过最近武林风官方宣布,今年7月21日的武林风VS Krush的比赛,中国选手郑军峰因伤退赛,由朱帅替补出战。

  武林风官方表示,郑军峰特别渴望赢得比赛,备战十分刻苦,但是在跟大级别选手对抗时,眼眶骨鼻梁骨不慎骨折,只能被迫放弃,郑军峰本人也录制了视频,表示会尽快养伤然后回到赛场。

  这是本次最令人期待的一场,郑军峰之前参加过勇士的荣耀VS Krush的比赛,在临时替补,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日本实力最强的大将卜部弘嵩,成为了当时的一匹黑马。作为卜部弘嵩的亲兄弟,卜部功也这次在日本选手中同样实力最强,很多拳迷对郑军峰报以厚望,想看到他再次“爆冷”击败对方,如今传出伤退的消息,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替补出战的朱帅来自辽宁创新搏击,作为曾经的体制内散打运动员,朱帅获得过辽宁省散打冠军,全国自由搏击60KG冠军等头衔,转战职业赛场后获得了武林风新人王,英雄传说洲际金腰带等头衔,属于武林风该级别一线选手。若是这次朱帅能击败对方实力最强的卜部功也,绝对可以一战成名,能否把握住机会,就看朱帅自己的表现了。

  去年武林风赴日征战Krush,除了付高峰获胜外,其余几位都输给了日本拳手,总比分1比6惨败,中国几位选手还为此剃了光头,输掉比赛我们无话可说,但我们并不认同和对手差距如此大!输并不可怕,怕的是没有复仇的斗志,今年的中日对抗赛,武林风也祭出豪华阵容,誓要报此仇!

  这次中国派出了朱帅、董文飞、赵崇阳、张春雨、王鹏飞、王志玮、王俊玉7员大将,几乎都是武林风的一线主力,日本方面由卜部功也领衔,但整体实力并不如去年,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战队能否一雪前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