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5月将在刘邦故里沛县打响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5月将在刘邦故里沛县打响
2019年03月20日 15:17 新浪体育综合

  推广全民健身,弘扬中华武术精神,“龙的传人-做武林中的斗士”——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将于2019年5月4日刘邦故里沛县火爆打响。

  此次大赛吸引着众多国家的高手参加,中方选手有朱畅、张强、纪福庆、李应让、晁代龙、崔泽东、刘玉民、崔泽民、张思雨、周亚如、刘利江、王子祥、杨圣勋、刘威、朱天荣。他们将应战来自泰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格斗高手。最后压轴出场是彭城娇子-鹿智博强势归来。鹿智博曾在徐州参加多场综合格斗比赛,据悉2016年7月22日,在徐州首届国际武术节七国拳王争霸赛MMA的比赛中,鹿智博在第一局用2分37秒的时间,手臂十字固降服越南选手从而获胜,获得冠军。这次在家乡父老面前能否精彩再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采用MMA、自由搏击规则,大赛隆重邀请国内第一位会功夫的主持人王涛亲自主持现场,他曾主持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昆明站,昆仑决福州站等百余场世界格斗大赛。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有国际级、武林风昆仑决裁判团队亲临现场,大赛以弘扬中华武术为宗旨,宣传武术民族精神、提升沛县旅游发展。希望通过这种结合将流行前卫的格斗赛将中国的武术精神播撒到全世界,引领全民健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