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斯-桑托斯VS泰-图瓦萨将领衔UFC阿德莱德赛头条

多斯-桑托斯VS泰-图瓦萨将领衔UFC阿德莱德赛头条
2018年09月10日 12:12 新浪体育
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将给图瓦萨带来巨大的考验 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将给图瓦萨带来巨大的考验

  UFC中国讯 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已经准备好给澳大利亚新星泰-图瓦萨(Tai Tuivasa)一个真正的考验了,这场重量级对决将作为北京时间12月2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42的头条主赛。

  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19胜5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今年7月在美国博伊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3中,桑托斯领衔了自己解禁后的首场头条大战,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保加利亚猛将布莱格-伊万诺夫(Blagoy Ivanov)。现年34岁的桑托斯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胜负交替,他输给了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等顶级名将,但也击败了马克-亨特(Mark Hunt)以及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官方排名暂列重量级第7位。

  泰-图瓦萨目前保持着8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7次KO对手获胜。作为目前重量级最值得关注的一颗新星,这位来自悉尼的25岁小将在过去一年里先后于八角笼内KO终结了拉沙德-库尔特(Rashad Coulte)以及西里尔-阿斯克(Cyril Asker),并在今年6月举行的UFC225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重量级冠军“斗牛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官方排名已经进入了前十位。

  UFC Fight Night 142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关于本次赛事的更多对阵将在今后陆续公布。(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