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 31格林对决克洛泽 克拉克同晚出战李

UFC on FOX 31格林对决克洛泽 克拉克同晚出战李
2018年09月06日 11:53 新浪体育
杰西卡-克拉克在上一战中击败了佩吉-范赞特 杰西卡-克拉克在上一战中击败了佩吉-范赞特

  UFC中国讯 两场比赛确认将会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美国密尔沃基举行的UFC on FOX 31中进行,这就是鲍比-格林(Bobby Green) VS 德拉卡尔-克洛泽(Drakkar Klose)的轻量级对阵,以及杰西卡-罗斯-克拉克(Jessica-Rose Clark) VS 安德里娅-李(Andrea Lee)的女子蝇量级对阵。

  鲍比-格林目前战绩为24胜8负1平,其中8次KO,9次降服获胜。从Strikeforce到UFC,这位当年只有26岁的小将打出了一波8连胜,并击败了帕特-赫利(Pat Healy)、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等名将,成为了轻量级备受瞩目的一颗新星。但自从2014年输给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开始,格林打出了3负1无结果的糟糕战绩,并且饱受伤病困扰。直到今年1月,他才以一致判定击败埃瑞克-科赫(Erik Koch)的表现重夺胜利。

  德拉卡尔-克洛泽目前战绩为9胜1负1平,其中4次KO对手获胜。他在去年12月举行的UFC218中以一致判定不敌戴维-泰穆尔(David Teymur),吃到了职业生涯中的首场败绩。不过在那前后,克洛泽分别判定战胜了此前保持全胜的马克-戴亚吉斯(Marc Diakiese)以及比赛质量极高的兰登-万纳塔(Landon Vannata),是轻量级值得关注的新秀之一。

  杰西卡-罗斯-克拉克目前战绩为9胜5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对阵过众多著名选手的澳大利亚女将在去年一登陆UFC就引起了关注,她先是在首秀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同为澳洲人的贝克-罗林斯(Bec Rawlings),之后又一致判定击败了升重的前女子草量级名将佩吉-范赞特(Paige VanZant),一举进入到了官方女子蝇量级的排名榜之内。不过在今年6月的UFC新加坡赛中,克拉克的3连胜遭到终结,当晚她以一致判定败在杰西卡-埃(Jessica Eye)的手下。

  安德里娅-李目前战绩为9胜2负,其中2次KO,4次降服获胜。来自德州的她是前Legacy FC以及LFA的女子蝇量级冠军,并且目前正处于5连胜的出色状态中。今年5月的UFC Fight Night 129中,安德里娅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不仅一致判定战胜了维罗妮卡-马塞多(Veronica Macedo),而且还拿到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

  UFC on FOX 31将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美国密尔沃基举行。本次赛事将是最后一场UFC on FOX系列赛,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