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圣保罗赛桑托斯顶替特谢拉 将对阵吉米-曼努瓦

UFC圣保罗赛桑托斯顶替特谢拉 将对阵吉米-曼努瓦
2018年08月20日 08:31 体育综合
提亚哥-桑托斯将在UFC圣保罗赛中对决曼努瓦 提亚哥-桑托斯将在UFC圣保罗赛中对决曼努瓦

  UFC中国讯 巴西名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由于受伤,无奈退出了UFC圣保罗赛的头条大战。日前,UFC官方公布了后补计划,巴西选手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将顶替特谢拉,在新的头条主赛中对决吉米-曼努瓦(Jimi Manuwa)。

  提亚戈-桑托斯目前战绩为18胜6负,其中12次KO,1次降服获胜。他自2013年的首季“终极斗士 巴西”就开始了自己的UFC征程,并在八角笼内击败过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以及近来崛起的新星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等选手。桑托斯在8月的UFC227中刚刚以一致判定战胜了新秀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尽管曾输给过“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戴维-布兰奇(David Branch)等名将,但桑托斯的站立打击技术相当出色。

  吉米-曼努瓦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5次KO,1次降服获胜,终结能力不言而喻。他在今年3月与波兰名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进行了一场二番战,结果在打满五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连败,此前他被瑞士超新星沃尔坎-奥茨德米尔(Volkan Oezdemir)用时42秒KO。曼努瓦目前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5位,他KO击败的对手包括了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等。

  UFC Fight Night 137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赛事的联合主赛将是凯伦-维埃拉(Ketlen Vieira) VS 托尼娅-埃芬格(Tonya Evinger)的女子雏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