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莫拉斯:将火拼里维拉 最终我将会获胜

马龙-莫拉斯:将火拼里维拉 最终我将会获胜
2018年06月01日 09:30 体育综合
马龙-莫拉斯希望证明自己是最优秀的雏量级精英 马龙-莫拉斯希望证明自己是最优秀的雏量级精英

  UFC中国讯 从签约UFC的第一天起,前World Series of Fighting雏量级冠军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的目标就是向全世界证明自己是这个量级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尽管很多人认为这位巴西天赋新秀已经在WSOF中通过11连胜,5次成功卫冕冠军头衔证明了这一点,但他的八角笼首秀令人遗憾,以分歧判定输给了同为巴西人的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不过5个月之后,莫拉斯就以一场强势的胜利迎来了自己的UFC首胜,判定击败了官方排名前十位的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

  仅仅一个月后,莫拉斯顶替受伤的拉尼-叶海亚(Rani Yahya),用时1分07秒就膝击KO了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以完美的2连胜结束了2017年的征程。

  “在上一场比赛中,我很高兴自己能以一记漂亮的KO证明自己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雏量级精英。正如我之前所说,我努力训练,出场终结比赛,我就是为了带给拳迷们他们最想看到的东西,那就是一场硬仗。”

  UFC听到了莫拉斯的心声,他将领衔本周末在纽约尤蒂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1的头条大战,并迎来一位更难对付的对手,目前官方排名雏量级第4位的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

  两位雏量级精英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打了几个月的口水仗,这也被认为是目前135磅最值得期待的对决,两人之间的胜者将成为下一个雏量级冠军头衔最具说服力的挑战者。

  “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但从我来到UFC的第一天,里维拉就一直拒绝面对我,这令我很沮丧,因为我愿意和任何一个对手交战。”

  “我想要和里维拉交锋从来不是因为个人恩怨,而是因为他是这个量级最优秀的家伙之一,所以我想要和他一战。每个人都喜欢挑战自己,挑战最优秀的那个人。他也一直说只想和最顶尖的对手交锋,而我就是最顶尖的,我将在那晚证明这一点。”

  来自新泽西的里维拉毫无疑问是近些年来最成功的的雏量级明星。他自2015年11月首次走进八角笼后已经打出了5连胜,而且连胜场数更是达到了20场之多。但莫拉斯表示自己并不需要额外的动力才能击败这位新泽西骄子。

  “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如果你需要教练或是其他人来推动你实现这一点的话,你就不应该从事这项运动。我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当我去到拳馆里训练时,我只是想变得更棒并取得胜利,这就是我在过去3个月里每一天所做的事情。现在我只需要让体重达标,然后出场击败对手就可以了,你们将会看到最佳状态的马龙-莫拉斯。”

  对于自己的首场UFC头条大战将以何种方式上演,莫拉斯表示自己只能想到一种场面。

  “火拼,这将会是一场火拼。我想要获胜,里维拉也想要获胜,我们将会以硬碰硬。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而我最终将会获胜。”(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