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揭幕 340名选手争夺7项冠军

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揭幕 340名选手争夺7项冠军
2018年04月12日 16:11 体育综合

  羊城晚报揭阳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今天在揭阳念慈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55家搏击俱乐部的340名运动员将争夺七个级别的锦标。

  这是首次有全国性的体育赛事落户揭阳。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训竞三部主任周金彪说:“所谓‘南拳北腿’,揭阳本地习武成风,有深厚的武术群众基础。揭阳又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各项办赛的软硬件齐备,所以这次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落户到这座有800多年历史的粤东名城。”揭阳市榕城区副区长卢少通以东道主身 份欢迎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我们全力做好赛前的最后准备,从交通、场馆、安保、食宿、医疗等各个方面保障好大赛的进行。”

  本次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参赛人数打破纪录,届时比赛期间将有两个拳台同时进行比赛。周金彪透露,这次比赛结束后,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将可以代表中国参加下月在吉尔吉斯斯坦进行的亚洲自由搏击锦标赛。

  各级别前八名的选手,将成为本赛季共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的参赛选手。共信赢天下始创于2016年,去年被评为深圳市十大(本土)体育赛事,同时在青海卫视播放期间获得不俗的收视。赛事以“打造中国自己的自由搏击金腰带”为亮点,赛事影响力稳步提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