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贝纳维德兹伤愈 UFC225战塞尔吉奥-佩提斯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伤愈 UFC225战塞尔吉奥-佩提斯
2018年03月01日 12:12 新浪综合
目前官方排名蝇量级榜首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 目前官方排名蝇量级榜首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

  UFC中国讯 蝇量级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即将重返八角笼。日前UFC官方宣布,目前排名125磅榜首的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将出战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的UFC225,对手敲定为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目前战绩为25胜4负,其中6次KO,9次降服获胜。他自2011年签约UFC后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14场比赛,仅有的两场败绩都是输给了现任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贝纳维德兹几乎已经与蝇量级排名前十的所有选手都交锋过了,自2014年4月至今打出了6连胜,击败的选手包括了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等。去年,贝纳维德兹遭遇了十字韧带的撕裂伤,导致他在整个2017年内都未能登场比赛。

  塞尔吉奥-佩提斯目前战绩为16胜3负,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作为前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弟弟,塞尔吉奥的战绩也相当出色,他在过去的几年里打出了3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约翰-莫拉加、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等,一度成为冠军挑战权的头号候选者。不过在去年12月的UFC218中,塞尔吉奥吃到了一场败仗,被亨利-赛胡多以明显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官方排名暂列蝇量级的第5位。

  UFC225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敲定。(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