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梅罗称重失败 UFC221击败洛克霍德也无法夺冠

罗梅罗称重失败 UFC221击败洛克霍德也无法夺冠
2018年02月10日 16:08 新浪综合
罗梅罗由于超重而失去了成为中量级临时冠军的资格 罗梅罗由于超重而失去了成为中量级临时冠军的资格

  UFC中国讯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将不可能在UFC221中成为中量级临时冠军了,即便他届时击败了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也无法获得冠军头衔。

  造成这个结果是因为罗梅罗在赛前称重超过了185磅的中量级标准体重。在周五晚间的首次称重时,罗梅罗的体重为188.3磅,超过了3.3磅。而在两个小时的额外减重之后,他的体重为187.7,仍然超重了2.7磅。

  这样一来,罗梅罗就失去了在本场比赛中赢得冠军头衔的资格。但这只是单方面的,因为对手洛克霍德称重达标,因此如果他在本次赛事中击败了罗梅罗的话,依然将成为中量级的临时冠军。

  目前,洛克霍德已经同意在罗梅罗超重的情况下继续参加本次赛事。

  UFC221的头条主赛一波三折。最初,官方原本安排现任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在祖国举行的这场PPV赛事中与头号挑战者洛克霍德进行中量级冠军战,但由于维泰克尔生病而在4周前宣布退赛。随即这场比赛变更为罗梅罗 VS 洛克霍德的中量级临时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