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催斗浩VS斯蒂芬斯UFC Fight Night 124开战

2017年12月05日10:22 新浪综合
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8位的杰里米-史蒂芬斯

  UFC中国讯 26岁的韩国羽量级新星崔斗浩(Doo Ho Choi)日前敲定了自己2018年首战的对手,他将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4中迎战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

  崔斗浩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2014年,催斗浩以10连胜的战绩签约UFC,不但赢下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前3场比赛,并且3场胜绩都KO/TKO终结了对手,成为了羽量级备受瞩目的新星。去年12月的UFC206中,崔斗浩与老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羽量级对决,尽管最终被一致判定击败,但那一战被评为了去年的“年度最佳对决”。崔斗浩原本计划在今年今年7月的UFC214中对阵安德烈-费里(Andre Fili),但由于受伤而作罢,目前官方排名暂列第12位。

  杰里米-斯蒂芬斯目前战绩为26胜14负,其中16次KO,3次降服获胜。自从2013年降重到羽量级后,他在全部的11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战胜的对手包括了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以及前UFC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尽管战绩并不十分出色,但斯蒂芬斯目前第8位的官方排名使得他成为了羽量级名副其实的看门人。在今年9月举行的UFC215中,斯蒂芬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

  UFC Fight Night 124将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在圣路易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公布,而当晚还将上演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中量级对决,以及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的蝇量级首秀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斯蒂芬斯崔斗浩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