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对决李晨晨复仇泰拳王 刘玲玲家乡完爆强敌

2017年11月27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赛

  11月25日晚,在莱州市汇泉学校举行的“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赛上,四次世界散打冠军刘玲玲家乡作战获得完胜,中国搏击实力派猛将李晨晨成功复仇泰拳王阿坤。古泰拳较量,19岁小将刘春瑞则无缘三连胜。

  比赛现场上,座无虚席的观众不时被精彩异常的击打场面激动地呼喊连连,感叹精彩,狂呼不止。

  “云锋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七场仍为7对选手,1对古泰拳,3对自由搏击,3对综合格斗。

  古泰拳较量 刘春瑞无缘三连胜

  古泰拳对决是中国19岁的泰拳骁将刘春瑞对阵泰国骁将苏帕卓。刘春瑞在云峰对决过去两场比赛中,分别1分12秒TKO泰国名将汀鹏和判定战胜泰国骁将阿坤。此次与泰国19岁的泰拳高手苏帕卓对阵打得异常激烈,前二个回合,苏帕卓、刘春瑞犹如一对斗鸡,,双方互不相让,刘春瑞重拳爆头,苏帕卓鞭腿抽扫刘春瑞大腿。到第三回合,刘春瑞略显体力不支。经过裁判判定,刘春瑞以27-30、27-30、29-29微小差距败给苏帕卓。

1/6
11月25日晚,在莱州市汇泉学校举行了“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赛。

  三场自由搏击中方全部奏凯 刘玲玲完胜强敌

  自由搏击第一场比赛是是中国27岁的李晨晨对阵泰国阿坤。在“云峰对决4”比赛中,李晨晨曾判定败给阿坤。此次二人再度对决,李晨晨期待复仇。第一回合,李晨晨复仇心切开场气势如虹,拳腿结合颇为有效,3次以鞭腿横扫阿坤腿部造成一定杀伤。第二回合,双方更是大打出手,均有击倒对方的惊艳表现。第三回合,李晨晨略显体力不足,但仍顽强拼搏到结束。最终,李晨晨以30-24、30-27、30-27成功复仇。

  第二场比赛是中国22岁的陈志康对阵伊朗25岁的马苏德。陈志康开场优势明显,多次以组合拳和犀利的腿法连连击打获分。第二回合马苏德主动出击,犹困兽猛斗,二人难分难解。第三回合陈志康显现体力不足,4次被对方摔倒、2次将对方击倒。经过判定,陈志康以30-28、30-28,30-24获胜。

  第三场比赛是当晚最大看点,4届女子世界散打冠军、莱州姑娘刘玲玲对阵伊朗28岁、身高170CM的俄罗斯世界杯冠军、2015年西班牙冠军赛冠军,2017年克罗地亚自由搏击60公斤级冠军的米娜。刘玲玲莱州金城镇刘家村人,此次主场作战可以说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一开场,刘玲玲的组合拳不断打中米娜。米娜也不示弱,不愧沙场老将,出击稳准狠。二人棋逢对手,真正“巾帼不让须眉”。前两回合,刘玲玲始终占据优势,观众担心第三回合会体力不支。但第三回合刘玲玲仍然虎气不减,一次次将米娜击打得退到护栏边缘,瞅准米娜进攻中的可乘之机,进身搂住其肩,别腿拧转将其重重摔倒。经过判定,刘玲玲以30-24、30-25、30-25完胜对手,向家乡父老交上满意答卷。

  综合格斗上演巨人对决

  3场综合格斗第一场是中国20岁的苏木达尔基对阵俄罗斯19岁新秀基里尔,苏木达尔基职业生涯总战绩7胜1负1降服6KO,获得过武林笼中对57公斤金腰带。基里尔总战绩3战2胜1KO,获得2016年俄罗斯综合格斗冠军赛冠军、全俄式空手道混合营冠军。第一回合比赛中,二人试探不久,苏木达尔基一记重拳击中基里尔小腹,基里尔倒地不起,苏木达尔基TKO获胜。

  第二场是中国21岁的谢维对阵塔吉克斯坦25岁的拉赫马特。谢维获得过2016年昆仑决笼斗之夜6新秀赛58KG、2016真武魂WBK-20的61KG级和2016昆仑决笼斗之夜6的57KG级冠军。在“云锋对决”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俄罗斯马格涅得夫。一开场,谢维便彰显优势,将拉赫马特摔倒在,并进行地面砸拳,遗憾未能TKO。第二回合地面缠斗中,谢维再度占据地面优势,将拉赫马特控制住疯狂砸拳,3分53秒,拉赫马特拍地认输,谢维TKO获胜。

  第三对是一场巨人对决,100公斤以上级蒙古国26岁的伊尔波力对阵波兰25岁阿提姆。伊尔波力是蒙古国拳击全国冠军和摔跤全国冠军,在“云峰对决4”比赛中,败给俄罗斯康斯坦丁。阿提姆2战2胜,KSW重量级冠军、加拿大综合格斗冠军赛冠军,“云峰对决6”比赛中,KO俄罗斯康斯坦丁。这场巨人之战,观众期待轰轰烈烈,惨烈厮杀。然而二人没有激烈厮杀、没有地面缠斗,只有拳来腿往,相互击打。第一回合,基本平分秋色。第二回合伊尔波力体力不支,连连退却躲避。第三回合伊尔波力弃权,阿提姆获胜。(张敬明 邱爱强)

标签: 云峰对决李晨晨刘玲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