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对手提葫芦喝酒打醉拳 UFC上海战一人超重

2017年11月25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景亮在称重仪式上

  11月2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的主会场,UFC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拉了一个从上方高垂而下的黑幕,将整个会场切成了两半。在其中一半大约1/3的会场内形成了个半圆的剧场,搭建了背景板和称重台。

  有800多名粉丝、记者、选手关系者和工作人员在会场目睹了UFC格斗之夜122上海之战的称重仪式。

  现场的观众里,有大约400名是粉丝,其中不乏铁杆的UFC或者MMA迷。他们中有的人是花了30元的称重入场门票进来的,有的则是因为购买了比赛的高价值门票,得到赠送的“公开称重”现场劵。

  称重前进行了大约1个多小时的粉丝见面会,诺盖拉、法贝尔、乔安娜和豪尔赫的出现先引起了一波惊叹。然后就进入了提问环节。大约有20-30名粉丝跑上前来,借助看台上预先放置好的麦克风,和这些明星拳手互动,进行交流。这些粉丝稚嫩的问题,也会引起现场的笑声;而有趣的提问则会引起所有人的共鸣。

  大约1个半小时的交流结束后,进入称重时间。这对于UFC的选手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和粉丝交流、展现自我魅力的机会。对于8名参加UFC格斗之夜122的中国选手来说,他们中有7人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时刻。虽然很多人也都参加过其他赛事的计量,但是当着如此多的粉丝面进行这样的称重还是第一次。

  伴随着现场主持人的点名,配对的选手一对一对走上擂台。先出来的是替补出战的中国重量级选手胡耀宗,他的对手是西里尔-阿斯克,这也是中国大级别选手第一次出现在八角笼里。

  随后出场的是羽量级的中国选手乌力吉布仁,他的对手罗兰多-戴尔有148磅,比比赛标准体重超了2磅。在裁判委员会议论,并得到乌力吉布仁的同意后,比赛会照常进行,戴尔将被罚20%出场费给乌力吉布仁。

  武亚楠的对手吉娜染了一头火红的头发,像爆发了小宇宙一样摇曳着活力。在秤上称重后,她向观众举手挥手致意。而武亚楠上场合影的时候,竟然是后背对着观众席进行了对峙合影。难道她是左势,所以才会右手在前,导致出现了这样的纰漏么?

  中国小将的宋亚东也是临时顶替刘平原进入的上海赛,他在计量台上使用中国散打武术的拱手礼,向到场的观众表达谢意。不过随后合影的时候,宋亚东则和印度选手巴拉特头碰头顶了牛,赛事监督连忙将两人拉开,真的较量明天笼中见。

  到了主赛,王冠的对手,号称“皇家李小龙”的卡萨雷斯最喜欢作秀,这家伙上了秤报过数字后,从助手的手里竟然拿过一个酒葫芦,佯装喝了一口,然后在称重台上虚拟握杯,来了几个醉拳。

  真是杜康门前卖五加皮啊,想到林书豪编个脏辫都被黑人NBA拳手喷,很想问问卡萨雷斯,如果有个中国人外号叫“哈林帝王”、“或者“布鲁克林骑士”,会不会觉得受到冒犯。

  王冠则在现场中国观众的欢呼中入场,他表现得很内敛,虽然这是此一次参加UFC比赛,但是过去他曾经给王赛当过助手参加过UFC战斗,所以对这些场面也算熟悉。

  至于中国参加UFC赛事最多的李景亮已经是驾轻就熟,他比着各种爱意的手势,散发着能量走上擂台,向观众的欢呼致意。一串佩戴在脖子上的佛珠和笑弥陀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作为主赛拳手,比斯平和盖斯特鲁姆出场前,还播出了一些两人赛前拍摄的充满火药味的对话。不过擂台上的两人倒是笑容满面,胡子对胡子乐出一口白牙。

  就看明天谁的牙托咬得紧,谁的拳打得进,谁的腿踢得疯了。

  上海、11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下午16时30分。12场比赛,24名选手,8位中国战将,但愿中国拳手们能打出自己的实力,创造经典之战。(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景亮UFC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