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总慢热是个问题 主场作战我眼里只有胜利

2017年11月23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景亮(右)

  李景亮是目前中国选手中在UFC获胜场次最多的拳手,他也是11月2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中心举办的UFC122中国赛的联合主赛。

  作为中国UFC经验最丰富的战将,李景亮在擂台上的表现似乎总是不能发挥出他100%的实力。每个看过李景亮训练的人都会震撼于他的灵活性和打击力度,可是似乎在每次比赛中,李景亮都是有些不能很快进入状态,后发制人。

  在23日下午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饭店的发布会上,当新浪体育将这个问题提给李景亮后,他也表现出了感慨。

  李景亮说:“这个问题我和教练和铁泉哥我们每天也都在说,为什么每次比赛都先被人家打一下才醒,每天我都在提醒自己,粉丝们也在说我这个问题。这次我会更加注意,努力不出现这样的事情。”

  这次李景亮会有很多朋友来到现场为他助威,包括来自新疆的粉丝团。不过他的父母还是没有到现场。李景亮说:“我的父母年纪大了,他们看过我的比赛,只不过不是在现场,而是直播。他们很支持我的比赛,一直都给我很大的力量和帮助。虽然这次我父母不会来到现场,不过我的妻子和孩子会来给我加油的。”

  能成为赛事的联合主赛,并且是在中国,李景亮表示会很兴奋:“因为是压力也是动力,我很高兴,这是对我的认可,可以和国人一起见证中国力量。以前我们在国外听到几个中国人喊我们的名字都很振奋欣慰,而这次我的主场意味会更浓一些。”

  李景亮表示,自己“这次在美国练了很多,也学到了一些新的技术,对手可能把我拖进地面,所以我做了很好的准备。我相信自己能胜利,我的眼里只有胜利。”(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景亮UFC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