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中国冠军不敌克劳迪欧 李龙踢瘸匈牙利猛将

2017年11月19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战况

  2017年11月18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主办,深圳共信赢体育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FF信赢天下”武状元·陆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当晚共上演了九场精彩的战斗。赛前备受关注的“鬣狗”克劳迪欧与对手张万鑫火拼三回合之后赢下战斗,实现对华四连胜;100KG+无差别战斗中,李龙不负众望TKO拿下匈牙利猛将哈苏尼;另袁亚、陈亚伟、刘志伟等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到一个胜场数。

  “鬣狗”克劳迪欧作为目前中华武林的头号“公敌”,自登陆“FF信赢天下”以来,已经接连KO多位中国名将,此次亮相对阵中国19岁金腰带得主张万鑫,在搏击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比赛中,虽然年轻的中国选手在进攻的拳法变化、力度上相比29岁的克劳迪欧明显有些稚嫩,但张万鑫与克劳迪欧全场的拼打精神感染了每一个人。特别是在第三回,双方都已经出现严重体能不足的情况,两人凭借顽强的意志硬拼硬打,最终张万鑫以一分的劣势输给了对手,克劳迪欧也因此完成了在华四连胜的壮举。

  全国散打冠军李龙首次登上“FF信赢天下”的擂台,在100KG+级别中对阵两届匈牙利泰拳冠军苏哈尼,这场比赛也如此前预想的一样精彩。

  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李龙多次攻击对手苏哈尼的腿部,导致苏哈尼的支撑腿被踢伤,无奈匈牙利选手在第二回合结束后选手弃权比赛,中国选手李龙以TKO获胜。

  同样精彩的还有7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中国选手袁亚在与郑博的对抗中展示了出色的节奏把控能力,极具杀伤力的腿法与膝法进攻让对手无所适从,比赛中袁亚采取积极主动的打法,向对手步步逼近,最终打满三个回合后,裁判一致判定袁亚获胜,顺利以三个胜场数拿到该级别的四强席位。

  而在60kg级别的对决中,虽然宋梦宵已经连败两场,但在这场比赛中宋宵却打得非常轻松和主动,多次贴近对手赵福祥试图近身拼拳,但均被赵福祥退守化解,最终赵福祥拿到更多的有效进攻得分,赢得了裁判的青睐,点数获胜。

  随后苏昭拔与刘志伟的比赛中,苏昭拔在实力上远不如对手刘志伟,但在多次被重击的情况依靠强大的意志咬紧牙关,硬撑了三个回合。无奈力不从心,点数上苏昭拔大幅度的落后对手刘志伟而告负。

  同样精彩的还有朱康杰与许忠元的比赛,这场67KG级别的循环淘汰赛中,双方则是在波澜不惊的拳腿互换中拉开战,经验老道的朱康杰在中近距离持续交火时,击中年轻对手许忠元的眉弓,导致血流不止。最终在现场医护的建议下,许忠元不得不弃权比赛,朱康杰则是以TKO获胜成功入围四强。

  令人期待的还有张志豪与李杰圣的二番战,双方均以极具杀伤力的重拳开路,场面上势均力敌。但第二回合,李杰圣腿法战术得当,频频击打对手的手臂,将张志豪的手臂踢红。

  而第三回合双方更是展开了一场拼拳大战,凶猛的对轰将狂热的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三局战罢,张志豪以微弱的点数再次败给了经验丰富的李杰圣。

  除此之外,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循环淘汰赛中的陈亚红与龙宇均以点数战胜对手。由于71KG级别的李世远、75KG级别的孟建江与梁凯旋赛前因伤退赛,原定对手单孟涛与黄振友、吴思翰直接获得该场胜场数。

  附录“FF信赢天下”武状元·陆 完整战报: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0KG级别循环淘汰赛

  陈亚红(中国) 判定胜 赵江峰(中国)

  赵福祥(中国) 判定胜 宋梦宵(中国)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3.5KG级别循环淘汰赛

  刘志伟(中国) 判定胜 苏昭拔(中国)

  袁  亚(中国) 判定胜 郑  博(中国)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7KG级别循环淘汰赛

  朱康杰(中国) TKO胜 许忠元(中国)

  龙  宇(中国) 判定胜 李  新(中国)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1KG级别循环淘汰赛

  李杰圣(中国) 判定胜 张志豪(中国)

  FF信赢天下100KG+无差别超级战

  李龙Li Long(中国) TKO胜 苏哈尼Gyula Szuhanyi(匈牙利)

  FF信赢天下67KG级别超级战

  克劳迪欧Daniel Claudiu Corbeanu(罗马尼亚) 判定胜 张万鑫Zhang Wanxin(中国)

  (周超)

标签: 张万鑫克劳迪欧李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