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FC综合格斗044期收官 敖日KO狂胜宝音仓落败

2017年11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敖日格乐胜

  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4期于2017年11月11日在石家庄落下帷幕。人气爆棚的“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再次首回合KO对手,威力十足的重拳将全场点燃!百万美金淘汰赛也打的极其激烈,四场比赛只有一场打满全局,其余全部以KO、降服结束。精彩刺激的比赛引得观众欢呼不断,路德FC用顶级的格斗盛宴把初冬的河北体育馆彻底引爆!

  面对传奇人物藤田和之,“功夫熊猫”赛前倍感压力,但比赛中却毫不含糊。藤田和之开局就企图抱摔,但被敖日格乐识破并轻松防御,接着“功夫熊猫”就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站立打击,藤田和之被压制在笼边毫无招架之力。仅两分钟,敖日格乐就以重拳将他击倒,随后按在地上一顿砸击,在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敖日格乐再次以KO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又一位日本猛将倒在了他的拳下,获胜的敖日格乐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之后也叫阵了现任路德FC无限制级冠军麦提-莫。他表示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到路德FC冠军腰带!看来敖日格乐离冠军已经不远了!

  路德FC百万美金淘汰赛8进4结果:

  百万美金淘汰赛8进4的第一场对决,是蒙古拳击高手南丁-额尔德尼与“黑蟒蛇”曼苏尔-巴纳维的大战。南丁此前多次KO对手,一手重拳令人畏惧,一直是百万美金淘汰赛的热门选手,但今晚幸运女神没有站在他这边。曼苏尔-巴纳维抓住了南丁的弱点,先以拳击开路诱敌深入,接着将南丁摔倒在地。缠斗技术一般的南丁在地面没有坚持多久就被裸绞降服,曼苏尔-巴纳维成功拿到了四强入场券。

  第二场是巴西内战,柔术黑带大师罗尼-托里斯再次演绎了教科书式的降服,他开局不久就将汤姆-桑托斯摔倒,之后稳稳压制拿到优势位置,在首回合末尾以十字固降服对手获胜!

  第三场是中国选手宝音仓的比赛,不过很遗憾他没能晋级。在与下石康太的对决中,宝音仓过于忌惮对手的摔跤,打的畏手畏脚,不仅自己在站立的优势没能得以发挥,还被拖入地面压制,最终在第二回合被十字固降服。希望宝音仓能完善自己在摔柔方面的不足,早日以更好的姿态回归赛场。

  最后出场的是俄罗斯悍将沙米尔-扎普洛夫和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沙米尔和往常一样,开局就在执行摔跤战术,并频频得手,阿木日图布新的重拳在他的强力摔跤下根本无法实施。在被爆摔压制了三个回合后,经裁判一致判定,沙米尔-扎普洛夫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沙米尔的摔跤非常强大,但摔跤战术下的比赛着实不那么好看,不知道他下次会不会改变一下打法。

  路德FC百万美金淘汰赛八强赛已结束,四强对阵分别是:沙米尔-扎普洛夫VS下石康太;罗尼-托里斯VS曼苏尔-巴纳维。后边的比赛越来越精彩了,留下的四位都是摔柔方面的高手,风格相似的他们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表现吗?拭目以待吧!

  路德FC 044期全部结果:

  主赛:

  第五场 无限制级:敖日格乐 KO 胜 藤田和之

  第四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沙米尔-扎普洛夫 一致判定 胜 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

  第三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宝音仓 降服 胜 下石康太

  第二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罗尼-托里斯 降服 胜 汤姆-桑托斯

  第一场 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曼苏尔-巴纳维 降服 胜 南丁-额尔德尼

  副赛:

  第七场 71公斤级:沙依兰-努尔旦别克 TKO 胜 今井舜也

  第六场 无限制级:吾拉汗 TKO 胜 王胤川

  第五场 无限制级:马安定 一致判定 胜 桑原清

  第四场 女子草量级:藤野惠实 一致判定 胜 艾琳-赛特梅耶

  第三场 雏量级:吴泽 TKO 胜 乌小龙

  第二场 雏量级:根律优太 一致判定 平 巴桑库-达马兰普列布

  第一场 轻量级:黄振月 TKO胜 岩田启辅

标签: 敖日格乐KO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