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FC综合格斗044期将开打 汤姆-桑托斯将出战

2017年11月08日14:18 新浪综合
比赛海报

  11月11日,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在石家庄举办044期的比赛,全部对阵已经公布。其中呼声颇高的一组拳手都来自于巴西,他们是罗尼·托里斯与汤姆·桑托斯,两位“老乡”将在石家庄继续为梦想、荣誉奋力拼搏!

  罗尼·托里斯曾活跃于巴西 Jungle Fight、巴西修斗、WSOF、UFC等赛事。比赛中从不退缩,经常利用重击KO结束比赛,他擅长各种摔跤和击打技术,尤其是膝盖力量相当迅猛,目前托里斯保持着9连胜战绩,那么这次比赛后还能否继续保持呢?

  托里斯在UFC109中与梅尔文·古拉德的对决,给观众留下了永恒的经典。同样在路德FC040期的表现也非常精彩,与对手艾努尔·阿加耶夫对战时,在第一回合2分19秒降服获胜,在036期第一回合4分50秒降服对手叶尔迈克获胜。

  托里斯的对手,同样来自巴西的汤姆·桑托斯,虽然没有太多冠军头衔,但他却战胜了在UFC征战多年的“推土机”南义哲。南义哲擅长巴西柔术和空手道,他技术全面,打法凶悍,被认为是亚洲最强拳手之一。但他在汤姆·桑托斯面前却仅仅坚持了7秒钟就被KO,可想而知汤姆·桑托斯的爆发力有多强!

  很多人对汤姆·桑托斯不太看好,所以他的表现会更令人期待,两人最后谁能顺利晋级4强呢?

  路德FC044期即将在本周六开幕,不论主赛副赛都极具看点,强大的阵容绝对可以令拳迷们一饱眼福!当晚除了百万美金的八强赛,还有“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压轴出场,他的对手是日本传奇格斗家藤田和之!2017年11月11日石家庄站,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桑托斯UFC路德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