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公布2018年1季度赛程 将赴巴西澳洲英国办赛

2017年11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2018年1季度UFC赛程表

  在UFC217举行的同日,UFC官方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赛程安排。在3个月的时间里,UFC将于世界各地举办总计9场赛事,其中6场将于美国本土进行,而3场海外赛事将分别到访澳大利亚、巴西以及英格兰。

  首先是北京时间1月15日的新年首秀UFC Fight Night 124将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举行。一周后,2018年首场PPV赛事UFC220将于波士顿上演。而1月份压阵的赛事则是将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UFC on FOX 28。

  北京时间2月4日,UFC将进行2018年的首场海外赛事,首次到访巴西贝伦市举行UFC Fight Night 125。一周后,UFC将前往澳大利亚的佩斯市举行PPV赛事UFC221,这同样将是UFC在这座城市的首秀。2月19日,UFC返回美国本土,在德州奥斯汀举行UFC Fight Night 126。而在月底的24日,另一场FOX赛事UFC on FOX 29将于弗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进入3月份,UFC222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在大本营拉斯维加斯上演。两周后,UFC将第10次前往英格兰,于伦敦著名的O2中心举行UFC Fight Night 127。

  以下是UFC 2018年第一季度的完成赛程安排:(日期均为北京时间)

  1月15日,美国,圣路易斯,UFC Fight Night 124;

  1月21日,美国,波士顿,UFC 220;

  1月28日,美国,夏洛特,UFC on FOX 28;

  2月4日,巴西,贝伦,UFC Fight Night 125;

  2月12日,澳大利亚,佩斯,UFC 221;

  2月19日,美国,奥斯汀,UFC Fight Night 126;

  2月25日,美国,奥兰多,UFC on FOX 29;

  3月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UFC 222;

  3月18日,英格兰,伦敦,UFC Fight Night 127。

  (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FC搏击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