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掌门痛斥一龙表现:没打出中国传统武术精髓

2017年11月06日10:09 新浪综合
马保国

  混元太极掌门人马保国因为用“妖妖灵”戏耍格斗狂人而闻名,他扬言击败了欧洲MMA冠军皮特,差点把黑人拳王打死,痛斥雷雷不懂太极给太极丢脸,而他深谙太极“接化发”真谛。后来马保国在各方压力下停办了拳馆,并且宣布:“我年龄大了,拒绝接受任何挑战。”

  一龙在被泰拳王西提猜KO之后,马保国显得极为亢奋,甚至有些落井下石,他表示:“为什么一龙败了?打出没打出中国传统武术的接化发?连直拳、鞭腿都接不住,为什么?请再看我怎么接皮特的直拳和鞭腿。怎么打接化发!时间是金。看懂了再下结论!中国功夫的精髓是接化发。”听马保国的口气好像他能接住相提并论的拳腿膝进攻似的,马保国对于一龙非常不认可,认为他与传统武术不沾边,肯定没练过太极。太极是可以化解掉泰拳选手的进攻的。

  近日,马云创办了《功守道》太极推手大赛,准备让太极推手项目进入奥运会,但陈小旺、王战军、王战海等大师都不参加比赛,所以缺少明星选手。有拳迷建议邀请马保国参加功守道,马保国作为太极拳的名人,肯定会给赛事带来极大的人气。

  至于马保国的拳馆还能不能重新开张,他是不是打算手术割掉手掌肉球,还会不会与格斗狂人再次切磋,马保国都没给予答复。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标签: 马保国太极一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