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传人挑战散打冠军被踢断肋骨 是李连杰保镖

2017-10-26 08:04:32 北京时间 微博
李连杰保镖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传统的武术和格斗散打不断的擦出了火花,各有各的优势和特色,可谓是不分上下,双方也是不服气。可是也有很多的例子都证明了散打才是我们真正的防身技巧,然而很多的朋友还是偏爱传统的武术。多年来散打和传统武术的争斗从未间断过,这种类型的比赛在很早之前就有过很多场!

  作为“功夫皇帝”李连杰的贴身保镖,杨成章曾经代表了中国传统武术和散打进行了多次比拼。杨成章自称自己是咏春拳的一级传承者,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将中国武术发扬光大,并且把传统武术带向世界。他8岁就开始习武,如今担任了海南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在武林地位的可是相当的崇高。

  杨成章在一档真人秀的公益节目中挑战了一位世界散打冠军曹亚光,两人的巅峰对决,可是结果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首个回合的时候,两人的出手也都非常的保守,点到为止,可是在第二个回合的时候,由于曹亚光年轻气盛,并且强攻几击,杨成章当时站立不稳,这时候曹亚光一个强劲的左踢腿,踢在杨成章的右肋,将其KO!随后杨成章倒地不起,被医护人员带走了。

  在比赛结束后杨成章被确诊为右胸肋骨骨折,可是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没有发挥正常的水平,还称这是一场假打,主办方为了节目的效果让他戴拳套不还手,当时对自己十分不利,否则定能打败曹亚光。

标签: 李连杰杨成章散打曹亚光武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