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N123新增卡拉威VS桑德斯 尤里VS佩雷兹两对决

2017年10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官方排名高居第6位的布莱恩-卡拉威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加州弗雷斯诺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3日前新增了两场雏量级对决。其中官方排名高居第6位的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将出战卢克-桑德斯(Luke Sanders)。

  布莱恩-卡拉威目前战绩为27胜7负,其中1次KO,17次降服获胜,是一位非常危险的地面型选手。他参加了第14季“终极斗士”的选拔,但在半决赛中被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TKO淘汰。签约UFC后,卡拉威打出了6胜2负的战绩,与水垣伟弥(Takeya Mizugaki)、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等高手均有过交锋记录。目前2连胜的卡拉威上一场比赛还是在去年5月进行的,当时他以分歧判定终结了雏量级新星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的全胜战绩。

  卢克-桑德斯目前战绩为11胜1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他曾赢得了RFA的雏量级冠军,去年以10战全胜的成绩签约UFC,并在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中裸绞降服了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不过在今年3月UFC209与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的较量中,他吃到了职业生涯首场败绩,被对手以膝部十字固降服。

  另一场雏量级对阵中,击败了卢克-桑德斯的尤里-阿尔卡塔拉将出战亚历杰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尤里-阿尔卡塔拉目前战绩为35胜8负1无结果,其中14次KO,14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老将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15场比赛,交手过的名将包括了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等,但目前尚未能进入官方排名榜。

  亚历杰德罗-佩雷斯目前战绩为18胜6负1平,其中8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打出了3胜1平的战绩,即便是平局也是由于被罚分而导致的结果,实力相当强劲。同时,佩雷斯还是首季“终极斗士 拉丁”的雏量级优胜者,当时他在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的训练下,在决赛中一致判定战胜了何塞-基尼奥内斯(Jose Alberto Quinonez)登顶。

  UFC Fight Night 123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加州弗雷斯诺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VS 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的羽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佩雷兹卡拉威尤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