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柔道跨界对决 女子搏击超级战引人注目

2017年10月13日20:40 新浪综合

  自由搏击,以血脉贲张的拳脚对拼和热血汗水的激情碰撞,而令观众热血激荡。因此,自由搏击运动员也多为坚毅、强硬的七尺男儿居多。不过,在任何领域,总有一群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们的存在。10月15日《峨眉传奇》 24 峨眉山站的比赛中就有几位这样的搏击女选手披挂登场,在现场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木兰大战。

  曾晓婷,从她坚毅的五官可以看出,这个21岁的姑娘必然有着不输儿郎的坚毅和果敢。绰号“风云小子”的她比赛风格也是如此,打法强硬、进攻凶猛,总是能用摧枯拉朽的进攻摧毁对手。2016年《峨眉传奇》年终总决赛中TKO大胜塔吉克女将祖赫罗•霍洛娃,《峨眉传奇》20 则仅1分钟秒杀泰国女拳手耀切瑞,都充分验证了曾晓婷的攻击力。即便在与著名白俄“女神拳王”,WMF世界泰拳冠军伊卡翠娜•范达耶娃的对抗中,曾晓婷也能和对手大打对攻,场面难分难解不分伯仲。虽然因眉骨伤势而被医务终止了比赛,但经此一役,其实力已得到了业界内的一致认可。

  此次峨眉山站,她的对手是另一名欧洲女泰拳王——来自西班牙的美女拳手克劳迪娅。克劳迪娅是西班牙冠军赛冠军、泰国冠军赛冠军,经常在泰国训练和征战的她,其硬度也深受到了泰国选手的影响,作风十分强硬。而作为一名外籍选手,能够在泰国本土夺取冠军,其实力可想而知,必然不俗。两位女子顶级拳手的较量即将展开,结果不得而知,但过程必然精彩非凡。

  除此之外,两届四川省女子柔道冠军肖钰钖将跨界征战自由搏击擂台,对阵泰国选手阿莉莎的比赛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作为体制内柔道选手,打击技术应该并不是她的训练科目,然而在自由搏击赛场,肖钰钖却仍然取得了4战3胜的不错战绩。此次她的对手则已经确定是来自泰国的阿莉莎!

  众所周知,泰国的拳手不论男女,其精湛的泰拳功底、强硬的擂台风格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让世界上任何地区的选手都不敢小觑。阿莉莎也是如此,年仅18岁,就经历了45场职业泰拳的洗礼,并取得了25胜的战绩,可谓久经战阵,实力不俗。泰拳和柔道的跨界大战令人十分好奇,届时两位跨界选手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10月15日,关注国际顶级搏击品牌赛事《峨眉传奇》,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