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洛威VS埃德加羽量级冠军战领衔UFC218

2017年10月05日13:39 新浪体育
麦克斯-霍洛威在UFC212中击败奥尔多成为羽量级新王者

  UFC中国讯 夏威夷新生代冠军选手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的首场卫冕战终于敲定了,他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底特律举行的UFC218的头条大战中迎接前轻量级冠军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挑战。

  麦克斯-霍洛威目前战绩为18胜3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今年6月举行的UFC212中第三回合TKO了145磅的统治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成为了UFC羽量级的新霸主。

  不仅如此,那场冠军战也是霍洛威在八角笼内打出的第11场连胜,创下了UFC羽量级历史上最高的连胜记录。在这11场连胜中,他击败了7位官方排名榜上的选手,包括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以及前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等。霍洛威的上一场败绩还要追溯到2013年8月,当时他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尚未成名的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弗兰基-埃德加目前战绩为22胜5负1平,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这将是这位新泽西名将第3次挑战羽量级冠军头衔。此前他曾两次冲击冠军,但都被何塞-奥尔多以一致判定击败。埃德加自2013年降重到145磅后打出了7胜2负的战绩,除了两次挑战奥尔多失利外,他同样击败了众多排名榜上的实力型选手,其中包括了查尔斯-奥利维拉、卡布-斯旺森、杰里米-斯蒂芬斯、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等,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2位。

  UFC218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底特律举行。本次赛事除了这场羽量级冠军战之外,还有一场非常值得关注的雏量级对决,这就是由前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迎战已经20连胜的超新星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埃德加霍洛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