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奇UFC诺福克赛战昆诺内斯 阿松桑同晚vs洛佩兹

2017年09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次中量级新星赛奇-诺斯卡特即将回归八角笼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0日前敲定了最后两场对阵。次中量级新星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将出战迈克尔-昆诺内斯(Michel Quinones),而巴西名将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将对决马修-洛佩兹(Matthew Lopez)。

  赛奇-诺斯卡特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4出KO,3次降服获胜。他出身自白大拿的选秀节目《寻才之路》,并且在UFC的前两场比赛中都轻松终结了对手。不过随后的3场比赛诺斯卡特却输掉了2场,除了被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以手臂三角锁降服外,他在去年12月的UFC on FOX 22中被另一位次中量级新星米奇-高尔(Mickey Gall)裸绞终结。

  迈克尔-昆诺内斯目前战绩同样为8胜2负,其中5次KO,1次降服对手。他此前几年里在独立联盟中打出了5连胜,并且KO终结了其中的4位对手,因此被UFC征召。但是在今年6月的八角笼首秀中,昆诺内斯被杰拉德-戈登(Jared Gordon)第二回合TKO终结,开局不利。

  拉斐尔-阿松桑目前战绩为25胜5负,其中3次KO,10次降服获胜。这位35岁的巴西柔术高手在八角笼内打出了9胜2负,其中更是包含了一波7连胜的佳绩。阿松桑是位数不多的击败过前雏量级冠军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人,但他最近几年中的唯一败绩同样来自TJ-迪拉肖。今年年阿松桑已经两次出战,并且全都以分歧判定战胜了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以及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官方排名暂列雏量级的第4位。

  马修-洛佩兹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4次KO,4次降服获胜。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洛佩兹在2016年7月输掉了自己的UFC首秀,被拉尼-叶海亚(Rani Yahya)以手臂三角锁降服。但在那之后洛佩兹打出了2连胜,先后击败了米奇-加龙(Mitch Gagnon)以及乔尼-爱德华多(Johnny Eduardo),尤其是后者,他在首回合不到3分钟就TKO终结了对手。

  UFC Fight Night 120将于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的轻量级对决。此外,马特-布朗(Matt Brown)将进行自己的退役战,对手是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