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维斯:新一代选手令人失望 我将给他们上一课

2017年09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埃尔维斯在UFC210中飞膝命中帕特里克头部

  UFC中国讯 “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还有几周的时间才会年满34岁,但毫无疑问,这位前次中量级冠军挑战者已经算得上是一位UFC老将了。他的八角笼首秀要追溯到2005年10月与斯宾瑟-费舍尔(Spencer Fisher)的对决。

  本周末,埃尔维斯将对阵以KO能力著称的“铂金”迈克-佩里(Mike Perry)。与乔恩-菲奇(Jon Fitch)、马特-休斯(Matt Hughes)、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这些埃尔维斯曾交手过的老将不同,佩里可以说是新一代次中量级的代表人物。不过埃尔维斯并不看好这些新兴选手所代表的未来。

  “新一代MMA选手令我感到悲哀,现在这些年轻人都喜欢通过媒体炒作来提升自己的名气和排名,而不是像以前我们那样通过自己的实力打出一片天下。再过几年也许我就该退役了,但我还没有看到足以担当未来大任的选手出现。”

  “要想成名并不是只靠一张嘴就可以的,除了个人魅力还要具备其他的各种能力。现今很多年轻选手都认为,只要话说得漂亮,并且能赢下几场比赛的话,就可以挣到大钱。但他们忘记了MMA是一项多么艰难的运动,你必须通过每次登场来一步步地赢得一切。”

  显然,埃尔维斯对于这次的对手佩里炒作自己的方式就颇感不满。佩里在今年4月肘击KO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后,不顾场医正在照看的倒地的艾伦伯格,自己在八角笼中以夸张的动作庆祝胜利,这令很多人认为他一点都不尊重对手。

  “我和MMA社区里的很多人都谈过,我认为99%的人都不喜欢这个家伙。获胜后庆祝那是他的选择,他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宣传自己,但这种行为更激励我想要在八角笼中好好地给这个家伙上一课。”

  “铂金”迈克-佩里目前职业战绩为10胜1负,并且10场胜绩全部KO/TKO终结了对手,被认为是次中量级最危险的人。不过埃尔维斯表示佩里以往的表现并没有给自己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他是一个优秀的拳击手,其他方面他什么都没有展示过,备战这样的家伙很容易。我尊重他的力量,尊重他取得的成绩,但我具备的不仅仅是拳头上的打击能力,我还有很多种武器可以击败他。”

  “佩里输给过艾伦-卓班(Alan Jouban),他挨了卓班的一记左手重拳,但卓班甚至不是左手拳手。我不知道佩里为何能如此自信,但那不是我该担心的事情。我要做的就是走到他面前击败他,那才是属于我的部分。”(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