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之夜登场!泰国“肘王”出击 张成龙鼎力参战

2017年09月12日13:56 新浪体育
今晚22:30《峨眉传奇》上演泰拳之夜

  今晚22:30《峨眉传奇》泰拳之夜,汇聚了中国、泰国、德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法国和苏格兰等当今国内外最高水平的泰拳手。其中泰国大名鼎鼎的“肘王”莽泰,德国泰拳冠军帕斯卡•施罗特,我国泰拳名将张成龙、韩子豪等一度成为本次赛事的话题人物。今晚,注定在各方豪强的拳腿肘膝之下演绎意想不到的震撼画面,注定充满不可预判的杀伤力!

  莽泰,肘过如刀,是泰国无人不知的“肘王”。近身缠抱的技术,绝不亚于“缠抱之王”耀威猜。其进攻的疯狂程度,更是令人闻风丧胆。人送外号“僵尸”。这样一位强到令人窒息的选手还身负仑披尼拳场冠军头衔,拥有135战104胜的恐怖战绩。更令你意想不到的是,本次向他发起最强冲击的是我国明星拳手——韩子豪。

  众所周知,在中国练习泰拳的很多,但鲜有人能学得到泰拳的精髓,所以与泰国顶级高手同台较量也总是处于下方,而韩子豪和张成龙的横空出世却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

  韩子豪,很早就在泰国学习,在“峨眉传奇”赛事中曾连续3次以TKO的方式终结对手,在MAX、TOPKING等世界顶级泰拳赛事中更是一力破千军,一举拿下冠军头衔。韩子豪是有着与顶级泰拳王抗衡资本的。

  毫无疑问,这场中泰强势崛起的两颗新星之间的对决,将是一场巅峰之战!

  张成龙,19岁,中国少有的从小就接受纯泰训练的拳手。和韩子豪一样,张成龙在国内外赛事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在中国,大家一提起搏击,便会想到张成龙。在泰国,当地人亲切的称之为“阿龙”。在国际,张成龙的名字因GLORY赛事大胜而响彻搏击界。

  张成龙的内围技术配合精准度极高的拳法,步伐灵活加以无敌重扫往往就是令对手俯首称臣的杀招。今晚,张成龙迎来乌克兰泰拳冠军斯潘塞•布朗的挑战,他又会以怎样的表现来回应拳迷们的期待呢?

  另外,在这场“峨眉传奇”联手世界顶级泰拳赛事TOPKING的高水平泰拳之夜中,来自俄罗斯的WMF世界泰拳冠军阿尔比与乌兹别克斯坦冠军塔戈夫,33岁法国老将安斯与24岁德国泰拳冠军帕斯卡•施罗特也将为大家呈现70KG的泰拳魅力。世界各路豪强的较量,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今晚22:30《峨眉传奇》将准时登陆四川卫视。

标签: 张成龙泰拳韩子豪峨眉传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