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李景亮直言不讳我最厉害! 网友呼吁跟一龙打

2017年09月02日18:52 新浪综合
李景亮

  最近,在拳击界发生了很多大事儿。首先是在中国国内拳击界,邹市明爆冷输给日本选手木村翔,这场比赛,邹市明在国内拳迷的心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管如何,一名36岁的老将输给年轻选手也属正常,可能引起拳迷不满的是,邹市明输给了日本选手。这是拳击界的一件事儿,还有一件那就是“嘴炮”和梅威瑟的跨界大战。

  据估算,梅威瑟和“嘴炮”的跨界大战商业价值达到了10亿美金。可以看出来,拳击界的顶级高手是非常富有的。近年来,中国国内的的拳击发展也非常快,武林风、昆仑决还吸引了很多外国选手,比赛水平也是一天比一天高。因此,在这种拳击大环境下,中国出现了很多顶级高手,一龙、李景亮等选手逐渐进入拳迷的视野。

  这几天,很多拳迷建议李景亮和一龙也来一场跨界大战。拳迷都知道,一龙这几年的名气大增,但是在实力方面似乎并不被拳迷认可。而李景亮的名气虽然不如一龙大,但是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成为继张铁泉、居马别克后,第三个直接签约UFC的中国选手。

  李景亮,1988年出生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塔城的一个农村家庭,家境并不富裕。说起李景亮的故事,其实他的拳击之路并不顺利。在16岁的时候,李景亮并没有训练拳击,而是训练自由式摔跤。在2005年的第十届全运会上,李景亮代表新疆队获得自由式摔跤69公斤级别的第三名。

  全运会之后,李景亮师从宝力高学习散打,没想到李景亮的散打天赋特别出众,经过短短的几个月训练,他就参加了当年7月举办的散打之王争霸赛,并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一举拿下84公斤级冠军。2008年,李景亮转战到MMA综合格斗,并加入张铁泉所在的北京综合格斗拳馆“拳天下搏击俱乐部”。在张铁泉的指导下,李景亮的进步非常快。

  李景亮进入MMA后,参加的赛事逐渐多起来了,他战胜过宫云涛、刘家彭、罗仙尼、牛小强、丹鲍林、居莫等实力不错的选手。2014年1月,李景亮签约UFC。进入UFC后,李景亮的战绩可圈可点,曾战胜过美国选手大卫·米肖德、巴西选手迪亚戈·利马、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等,也曾负于日本DEEP冠军中村K太郎。

  进入2017年以后,李景亮在UFC比赛中,连续击败过国外的实力选手。由于他在国际比赛中取得的成功,李景亮的名气也逐渐大起来,而他本人也是一名非常率直的拳手,在说话的时候从来不绕弯子,直截了当,有啥说啥,因此,李景亮的一些言论经常会引起热议,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提升了他的知名度。

  如今,在拳迷心中,李景亮的实力要比一龙强很多,一龙的比赛已经很少了,他还进入了影视圈。而李景亮正值巅峰期,在他参加的很多综艺节目中,毫不避讳自己的实力。最近,李景亮参加一档节目,还回答了几个很尖锐的问题。

  主持人说道,很多选手在慢慢发展的时候会选择打国内的比赛,而你放弃大部分的邀约,却坚持打UFC,原因是什么?李景亮直言,“很过中国运动员不想打太硬的选手,只想打一些菜鸟,就想刷战绩,而且挣的钱也不多,就是几千块几万块,我现在打UFC就是冲着大红包去的,我也需要钱。”

  主持人还谈到了马库斯,还有如果和方便打,能不能战胜他?李景亮说,那要看什么样的规则。主持人直接就说在街上对攻怎么样,李景亮笑着说,“那肯定是我赢。”李景亮还称MMA目前代表了最强值,最接近实战,他就是国内的TOP1,武林盟主。“我就这么自信!”

  李景亮最后还认为,“MMA其实并不危险,很安全,我挨打的时候,头没有那么疼,而且裁判会看情况及时制止。”很多网友听到李景亮的说法后表示支持,李景亮毕竟有实力,也不是说大话。在国内能打UFC的并不多,成绩最好的就是李景亮。

  而网友最流行的一句话还是“社会我嘎哥,人狂粉不多”。

  本文来自头条号“火花篮球”

标签: 李景亮一龙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