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65青岛站:苏波邦险胜强敌 位宁辉碾压对手

2017年08月29日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在今天凌晨落幕的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5青岛站比赛中,诸神之战与66公斤级世界冠军赛各自产生了八强阵容,苏波邦、位宁辉、星当等夺冠热门选手继续强势表现,纷纷顺利晋级,江佟猜、古拉宾等名将则意外折戟。

  诸神之战卫冕冠军苏波邦·班柴明将蝉联冠军视作唯一目标,他在卫冕征途上的首个强敌是来自刚果的“非洲雄狮”纳亚奈施·艾曼。比赛开始后,身高臂展处于劣势的苏波邦遭到艾曼中近距离的拳法压制,几次清晰的上勾拳命中令人印象深刻。经过局间休息一分钟的调整,苏波邦在第二回合找回了状态,扫腿重拳向艾曼的头部和躯干施加了巨大压力,一记击腹重拳更险些让艾曼跪地。

  第三回合几组交锋过后,仍旧是难分难解的胶着场面,直到全场比赛结束的铃声敲响。经过紧张的等待,主持人赵显非宣布了裁判的打分,一位裁判认定双方29-29战平,其余四位裁判均判定苏波邦以1或2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最终卫冕冠军苏波邦以点数险胜的方式入围八强,继续保留了蝉联诸神之王的希望。

  “金童”江佟猜则希望在今年以诸神之战总冠军头衔完美结束职业生涯,但此次与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的强强对话,泰拳天王面临着对手重拳重腿极为严峻的考验。就在第二回合行将结束之际,马拉特在围绳边打出了一记石破天惊的后手重拳,直接将江佟猜击出拳台,“金童”瞬间失去了作战能力,裁判在2分56秒时宣布比赛结束,江佟猜再度梦碎。

  “狙击手”冯兴礼面对2014年曾战胜过自己的初代王者祖耶夫,在第二回合被对手短时间内三度重拳击倒失利。加上前面告负的田鑫和张德政,至此,三位征战诸神之战16强的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在66公斤级世界冠军赛中,中国军团领军人物“恐怖小胖”位宁辉的对手是葡萄牙悍将哈伊隆·奥尔特加,第一回合位宁辉的左勾拳击肋和右低扫两大杀手锏均以试探姿态出击,未能给对手造成实质性伤害。第二回合位宁辉正式开启攻击模式,连续的强力右低扫令不堪重负的奥尔特加轰然倒地,从而遭到当值主裁的强制读秒。比赛重新开始后,位宁辉乘胜追击,丝毫不给对手喘息之机,并故技重施第二次以右低扫踢翻对手,裁判在第二回合进行到2分30时终止了一边倒的屠戮,位宁辉用堪称完美的表现证明了世界前十的绝对实力。(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