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龙太解禁归来 领衔UFC圣保罗赛对阵伯恩森

2017年08月29日17:58 新浪体育

  前UFC轻重量级冠军“巴西之龙”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即将解禁,他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9中领衔头条主赛,对决美国人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

  町田龙太目前战绩为22胜7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虽然在2010年输掉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后他状态起伏,打出了6胜6负的战绩,但毋庸置疑他仍是轻重量级和中量级最危险的选手之一。町田龙太的上一场胜绩还是在2014年12月首回合1分02秒TKO终结CB-道拉威(CB Dollaway),那之后他遭遇了2连败,先后被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以及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终结。

  2016年初,町田龙太原本被安排在4月的UFC on FOX 19中与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进行二番战,但由于在随机药检中被查出了违禁药物,因而遭到了18个月的禁赛处罚。他的解禁时间为今年的10月8日。

  德瑞克-伯恩森目前战绩为17胜5负,其中9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2016年间一口气打出了5连胜,并且连续4场比赛首回合KO对手获胜,成为了中量级备受瞩目的超新星。不过在去年11月与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的对决中,伯恩森因为急于进攻而遭到对手KO,连胜步伐被终止。随后他又在与“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较量中被一致判定击败,直到今年6月才在UFC Fight Night 110中KO战胜了丹-凯利(Dan Kelly),找回胜利状态,官方排名暂列该量级的第7位。

  UFC Fight Night 119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本次赛事的其他焦点对阵还包括了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VS 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的次中量级对决,以及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 VS 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的轻重量级对决等。(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