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刘易斯复出 UFC216对阵前冠军温盾

2017年08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将在UFC216回归

  UFC中国讯 “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的退役仅仅持续了2个月的时间,就迫不及待地复出了。他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16中出战前重量级冠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德瑞克-刘易斯目前战绩为18胜5负1无结果,其中16次KO,1次降服获胜,拥有相当恐怖的打击能力。去年,刘易斯4次出场并全部获胜,再加上今年2月KO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的出色表现,使得5连胜的他成为了重量级冠军挑战权的热门候选人。但在6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0中,由于受到背部伤病的困扰,刘易斯被马克-亨特(Mark Hunt)在第四回合TKO击败,终止了连胜步伐。

  赛后十分沮丧的刘易斯当即宣布自己正是退役,并即将和未婚妻成婚。但在处理完背部伤病后,他在不久前宣布自己会继续职业生涯。

  法布雷西欧-温盾目前战绩为21胜7负1平,其中6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5月的UFC196中被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首回合KO终结,输掉了重量级冠军头衔。几个月后,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特拉维斯-布朗,并计划与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进行二番战,但最终由于对手受伤而作罢。今年7月的UFC213中,温盾与“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进行了三番战,结果遗憾地被多数判定击败,目前官方排名重量级第2位。

  UFC216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尚未公布,不过联合主赛中,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将与凯文-李(Kevin Lee)争夺轻量级临时冠军头衔。(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