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9月战羊城 草根高手冲击功夫世界杯

2017年08月17日09:01 新浪体育
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开启

  8月16日下午,2017“战•无极”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万胜广场C塔多功能厅举行。主办方博克森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立新详细的介绍了我就是拳王赛事活动内容、竞赛规程以及比赛规则。根据安排,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将于9月2-10日进行,其中9月2-3日,进行海选赛,9月9-10日进行赛区决赛。

  广州市柔道协会秘书长、国际级裁判何海,广州市武术协会主席吴日秀,广州市武术协会秘书长黄标,广州体育学院武术系主任李朝旭,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副总监陈靖晖、广州高尔夫频道总监陆志雄,未来电视有限公司国际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唐明媚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主办方领导有国际赛法斗联合会执委、中国赛法斗联合会主席、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红女士,中国赛法斗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功夫全能技规则制定者、博克森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立新先生。博克森公司执行总裁朱江先生,中国赛法斗联合会秘书长、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许声宏先生。

  我就是拳王的合作伙伴亚海恒业会展、广州翔宇、威克健身、中国空手道协会、广东省跆拳道队、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广东奥体青少年体育学校、广州九星酒店、清远市保鸿涂料、架势堂综合搏击会、广州市吉言岛、广州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众力飞特等企事业单位、体育学院、搏击俱乐部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腾讯大粤网等媒体来到现场报道。

刘立新先生介绍我就是拳王
刘立新先生介绍我就是拳王

  刘立新先生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我就是拳王的详细比赛内容和两个比赛项目——功夫全能技和功夫•赛法斗,他说过,通过第一季我就是拳王、两届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和六轮拳王统一战的上百场比赛,功夫全能技比赛已经得到了普遍认可,6盎司加厚分指拳套、特殊护肘以及强制性“读8”都是在确保比赛精彩程度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对选手进行安全保护,所以这个规则非常适合全民健身的推广。此外博克森公司还积极引进另外一项竞技与健身兼备的比赛项目——功夫•赛法斗,这是一项站立技项目,而且随着巴黎申奥成功在即,赛法斗也非常有可能成为奥运比赛项目,积极推广和开展赛法斗运动的中国也有望在奥运会再添夺金点。

  许声宏介绍,我就是拳王是博克森公司原创的“功夫+娱乐”真人秀项目,2015-2016赛季的比赛曾经在全国引起广泛的关注,并成功输出到欧洲国家。比赛在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的点播率一直居高不下。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共设12个赛区,比第一季多出一倍,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目前西安、济南两大赛区已经圆满结束,河北赛区比赛继续保持高热度,本赛季已有近600名民间武者圆梦搏击擂台。我就是拳王将在中国互联网电视全程播出,也得到国家级权威媒体,如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华社、中国新闻网、中国体育报等持续的关注和报道,腾讯体育、新浪体育、网易体育等门户网站的大力报道,还有比赛当地媒体也给予全方位的报道,这是对我就是拳王草根擂台的一种肯定。第一季我就是拳王广州站就涌现出了不少民间好手,非常期望各路英雄豪杰在本次广州赛区尽情发挥,一展风采,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再创辉煌!

  广州赛区承办单位代表,广州翔宇执行董事沈翔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我就是拳王比赛来到羊城广州,广州翔宇将与博克森公司强强联手,加上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定会将我就是拳王广州赛区的比赛办成一次有特色、精彩,同时让人难忘的武林盛会。发布会现场,参赛选手代表吕超在现场发表了参赛宣言,希望借助我就是拳王的平台将中国功夫文化发扬光大。

  发布会现场,广州市武术协会秘书长黄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候说到:“广东是个武术大省,岭南武术兼容并蓄,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有多项武术项目入选广州市非物质遗产,在省内举办的各类武术比赛,从老人到年轻人,再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赛者众多,这次我就是拳王再次来到广州,相信岭南武术也将在这个擂台上继续展现风采。”

  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设置了擂台争霸、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三个项目。擂台争霸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儿童组,成年组以功夫全能技和功夫站立技(赛法斗攻霸级)规则进行竞赛,青少年组儿童组按赛法斗阿索级规则进行竞赛。擂台争霸赛每个赛区分为海选、封闭培训、实战三个部分。参加海选的选手通过基础技能关、专项技能关、实战技能关三关考验后进入训练营,培训结束后,通过称重、抽签,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赛区各级别冠军!赛事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1月4日在法国巴黎以及2018年春节期间在中国进行的功夫世界杯,赢取高额奖金。

  功夫达人秀和劲歌热舞是我就是拳王特色的助演项目,这是主办方为健身爱好者打造的一个全民健身擂台。在西安,有70岁的红拳名家现场献艺,6岁萌娃展示红拳二十四式;在济南,有80岁汇极拳掌门表演行云流水身手不凡,有67岁的草根达人表演石担石锁技惊四座;在石家庄,65岁的宋氏三皇炮捶传人惊艳擂台……这些功夫达人通过我就是拳王这个平台向全世界展现健康、快乐、幸福中国人。每一站比赛还将评选优秀展示奖,优秀选手还有机会随“战•无极”赛事到一带一路的十个国家,去进行功夫巡演,让全民健身,让中国功夫文化走向世界!

  我就是拳王是“战•无极”系列赛事的基础赛事。“战•无极”系列赛事包括我就是拳王、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拳王统一战、职业俱乐部联赛、功夫世界杯,五大层级。从初级到高级、从草根到专业,层层递进,直至决出功夫王者。目前,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长沙、武汉等各个赛区的报名工作也已经启动,不论你是来自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只要你热爱功夫,就可以到这个擂台上一试身手!中国互联网电视将全程播出本次赛事,山东广电贝壳VR全程录制,360度展示选手的搏击风采!

  我就是拳王报名方式——全国12大赛区报名电话:13126975625(程老师);网上报名:输入https://pan.baidu.com/s/1i542ZbB,在网盘上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bm@china-bks.com邮箱;微信: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现场:(名额有限)。

  广州当地报名地址和电话如下:

  威克健身珠江新城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72号盈嘉花园3楼

  地铁线路:地铁5号线猎德站D出口

  电话:020-38203866

  威克健身万胜围店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万胜广场5楼

  地铁线路:地铁8号线万胜围站A出口

  电话:020-89621621

  威克健身万菱汇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32号万菱汇4楼

  地铁线路:地铁3号线石牌桥站A出口

  电话:020-38379366

标签: 拳王世界杯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