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传奇泰国站落幕 两大赛事上演巅峰对决

2017年08月08日00:04 新浪体育
现场火爆

  《峨眉传奇》是发源于四川本土的大型原创搏击赛事,创立以来连续举办了二十余场,已经成为具有相当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赛事品牌,深受国内外体育爱好者的关注与追捧。

  近日《峨眉传奇》首次走出国门,来到有格斗王国之称的泰国落地比赛。此次赛事由《峨眉传奇》与泰国最顶级赛事组织TOP-KING携手举办,于8月5日泰国当地时间18:30,在那拉提瓦省的Maha•Rach体育馆打响。两大赛事均派出各自的最具影响力的选手出战,展现出了世界顶级的泰拳和自由搏击水平,奉献了一场精彩、震撼的搏击盛宴。泰国当地两万多名拳迷到到场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疯狂,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峨眉传奇》的“中亚雄狮”艾尼瓦尔、总冠军欣玛尼、泰拳新星张成龙、“峨眉少侠”赵传林、TOP-KING的泰拳新生代天王耀威猜、耀帕侬蓝、拉银都展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小将韩子豪、邓立、谭小峰也有着不俗表现。

  本场赛事由泰国的mono29电视台现场直播,并在四川卫视每周二晚22:30播出。拳迷朋友们还可以通过腾讯,新浪、网易和搜狐收看比赛。

  赵传林赛前准备时就已经状态爆棚,第一回合一开始便迫不及待的冲向蒲桑亚。主场作战的泰国选手蒲桑亚还没反应过来,就遭遇赵传林一计重击,应声倒地,被裁判读秒。蒲桑亚艰难起身,还没从缓过神来,赵传林冲上来又是一轮暴风骤雨般的进攻,直接将其KO,整个过程不到30秒。

  面对苏格兰名将斯潘塞。布朗,张成龙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沉稳与老练。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整场比赛压制着对方。三局比赛结束,张成龙毫无争议的点数战胜对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