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达-罗西将率领ABC明星队出征《网络之星大战》

2017年06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

  UFC中国讯 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在八角笼之外也保持着忙碌的生活状态。在客串出演了NBC的剧集《盲点》(Blindspot)后,接下来她将率领ABC明星队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网络之星大战》(Battle of the Network Stars)。

  《网络之星大战》于1976年首播,已经连续播出了13个年头,该节目的特色是邀请两支由明星组成的队伍进行运动项目的对抗。作为ABC明星队的队长,罗西将对抗由NFL丹佛野马队的德马库斯-韦尔(DeMarcus Ware)率领的队伍。

  两支队伍将各由50位明星组成,这些明星来自于14个不同的领域。今年的这一季赛事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晚9点开始播出。《网络之星大战》是格拉斯曼媒体(Glassman Media)和WME-IMG共同打造的节目,当然后者也是目前UFC的实际拥有者。

  隆达-罗西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具毁灭性和影响力的女子MMA选手。她在2012年成为了首位UFC女子冠军,不过在去年12月的UFC207中被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首回合48秒KO击败后再也没有比赛,她的职业MMA生涯是否会就此结束目前仍是未知数。不过UFC官方仍将她留在了女子雏量级榜单内,她暂时名列第3位。(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