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腿郭强发挥铁腿神功勇夺金腰带 小闯王憾负小泰森

2017年05月22日14:31 新浪综合

  每周日22:00深圳卫视《勇士的征途》送上搏击的饕餮盛宴!本周延续上周继续为大家奉上自由搏击赛事。在昨晚的前两场比赛中KO女皇龚艳丽、草原狼宝音仓都强势获胜,后两场中斧腿郭强TKO获胜,又一条金腰带加身,而小闯王郭喜闯遗憾点负新西兰小泰森。

  

        第四次站上新西兰擂台的郭强,此次是打91kg级别,平时都打80kg左右的郭强来说,稍显吃亏。开局对手就意图用扫腿压制郭强,并且冷拳不断出击,第一回合的郭强也稍显急躁,并没有把自己的打法优势发挥出来。第二回合郭强开始慢慢发力,在双方不间歇的拳法对轰中,见缝插针的发动斧腿威力,低扫不断扫砍斯齐·佩萨拉里,斯齐直接左腿无法发力,被裁判给了一个读秒;第三回合郭强凭借连续强势的低扫腿终结对手,又一条金腰带加身!

  

       今晚最后一场比赛,以力量和速度笑傲擂台的郭喜闯对阵新西兰小泰森,开局,泰森·特纳就发送猛烈攻势,直接把郭喜闯围在绳边进攻,第一回合郭喜闯处于掠视,但郭喜闯不受影响,依旧稳扎稳打,保持清晰的进攻技术,直到第三回合彻底发力,与泰森·特纳打出精彩的拳法比拼,但是很可惜有效打击数不敌泰森·特纳,憾负对手,但是他打出了中国搏击运动员的气势,展露“荣耀军团”无畏搏击精神!

  没有看过瘾的拳迷朋友们,每周日22:00深圳卫视《勇士的征途》精彩的自由搏击比赛继续上演!感谢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标签: 勇士的荣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