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VS彭兹尼比奥领衔UFC113苏格兰赛头条

2017年05月16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冰岛新星尼尔森与阿根廷人彭兹尼比奥领衔UFC苏格兰赛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7月17日在苏格兰格拉索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3日前敲定了头条主赛,冰岛新星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将与阿根廷人圣提亚哥-彭兹尼比奥(Santiago Ponzinibbio)进行一场次中量级对决。

  冈纳尔-尼尔森目前战绩为16胜2负1平,其中3次KO,12次降服获胜。尼尔森以巴西柔术见长,他在八角笼内的7场胜绩中有6场是降服对手获得的,其中不乏扎克-康明斯(Zak Cummings)、阿尔伯特-特姆诺夫(Albert Tumenov)、艾伦-卓班(Alan Jouban)等同时代的新秀选手。尼尔森的两场败绩分别输给了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以及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但都是以点数判定败北的,而其中与玛雅的三回合地面对决非常精彩。尼尔森目前官方排名暂列次中量级第9位。

  圣提亚哥-彭兹尼比奥目前战绩为24胜3负,其中13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2013年的第2季“终极斗士 巴西”的选拔并打入了决赛,但由于手部骨折而被替换。但他在那一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获得了当季的“最佳比赛”以及“最佳KO”花红。进入UFC后,彭兹尼比奥打出了6胜2负的战绩,并且目前正处于4连胜的绝佳势头中。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他先后战胜了库卓-麦吉(Court McGee)、扎克-康明斯以及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官方排名暂列次中量级第13位。

  UFC Fight Night 113将于北京时间7月17日在苏格兰格拉索举行。本次赛事中还将进行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 VS 辛西娅-卡尔维洛(Cynthia Calvillo)的女子草量级对决,以及史蒂维-雷(Stevie Ray) VS 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的轻量级对决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尼尔森彭兹尼比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