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季终极斗士最新对阵 康恩尼尔vs鲍西加入

2017年05月03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轻重量级黑人新星杰拉德-康恩尼尔

  一场由史蒂夫-鲍西(Steve Bosse) VS 杰拉德-康恩尼尔(Jared Cannonier)的轻重量级对决日前被加入到了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的对阵名单中。本次赛事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战。

  史蒂夫-鲍西目前战绩为12胜2负,其中10次KO,1次降服获胜,具有相当出色的KO能力。这位前职业板球队员在2015年6月的UFC首秀中就吃到了败仗,被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首回合29秒高扫爆头KO。不过那之后鲍西打出了2连胜,先是同样用时不到1分钟就KO了澳洲选手詹姆斯-特胡纳(James Te Huna),接着又在去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 89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肖恩-奥康奈尔(Sean O‘Connell)。

  杰拉德-康恩尼尔目前战绩为9胜2负,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来自阿拉斯加的他同样输掉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在2015年1月的UFC182中遭到肖恩-乔丹(Shawn Jordan)首回合KO。不过之后他连胜2场,其中一致判定击败艾恩-库特莱巴(Ion Cutelaba)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了最佳比赛花红,也因此他在随后获得了挑战排名第4位的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的机会。不过在那一战中,实力存在差距的康恩尼尔被一致判定击败,目前官方排名暂列该量级的第15位。

  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尚未公布,其他确定的比赛包括了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 VS 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的轻量级对阵,以及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 VS 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的中量级对阵等。(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