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威兰特VS康明斯敲定 UFC on FOX 25上演

2017年05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吉安-威兰特将在纽约长岛出战帕特里克-康明斯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UFC将首次来到纽约长岛举行赛事。这次名为UFC on FOX 25的比赛日前公布了首场对阵,两位老将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和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将展开一场轻重量级对决。

  吉安-威兰特目前战绩为15胜8负,其中10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前职业足球远动员现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14位,并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在3场胜绩中,威兰特全部以KO的方式终结了对手,包括了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安东尼-佩罗什(Anthony Perosh)以及萨法罗夫(Saparbek Safarov)。而3场败绩中,威兰特也遭遇了2次KO,其中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3月的UFC Fight Night 106中被“将军”莫瑞西欧-胡阿(Mauricio Rua)第三回合TKO终结。

  帕特里克-康明斯目前战绩为9胜4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现官方排名轻重量级第11位。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同样胜负交替地打出了2胜2负,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胜利是在4月举行的UFC210中以多数判定击败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他在那场比赛的首回合险些遭到终结,并在后10分钟里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两场败绩中,康明斯全部以TKO被对手击败,他分别输给了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以及“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

  UFC on FOX 25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纽约长岛举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本次赛事的其他对阵。(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