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将与张开印展开另类PK 坦言做教练太操心

2017年04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特尔在首届功夫全能技大奖赛上

  5月8-13日,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进行。70公斤级卫冕冠军、“草原苍狼”巴特尔本次比赛将以西安体育学院教练的身份参赛,他将率领西体的功夫好手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2015年的首届比赛中,巴特尔先后战胜朱康杰、李红平、刘成磊后获得冠军。当时巴特尔还是西安体育学院的在校研究生,如今巴特尔已经是西体武术散打教研室的教师。

  本次比赛是巴特尔第一次以正式教练员的身份参赛,草原苍狼感慨颇多:“感觉责任更大了,以前打比赛只关注自己的对手就行,现在所有级别队员的对手都要一个一个去考虑,同时还要担心队员的安全,以前都是别人担心我,现在要担心我的队员。”

  首届比赛,巴特尔和张开印是赛事的两大超级巨星,本次比赛巴特尔和张开印将分别率领西安体院和首都体院参赛。两人在中国搏击圈均是无人不知的领军人物,这次将以教练身份展开较量也颇引人关注!这两位大侠的弟子在比赛中交锋,谁的弟子会更胜一筹?

  巴特尔说:“当年,我和张开印都是为自己的团队荣誉而战,现在我们各自带队也是一样,都要为目标努力。功夫全能技项目近年来发展的很快,谁能取胜还是要看谁平时练的更多,积累的更多。这次比赛我们不会太重视成绩,主要是检验一下训练成果,向各个队伍学习。”

  2016年末,有巴特尔退役消息传出,巴特尔表示由于前几年比赛太多,积累了不少伤病,需要至少半年的时间调养,现在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但是如果有需要,还是有复出的可能。

  中国互联网电视将全程播出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敬请关注!

标签: 巴特尔张开印搏击功夫草原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